刮刮樂「連中3張」嗨爆!下一秒卻悲劇了 她崩潰哭:代價好大

▲▼             。(圖/記者施怡妏攝)

▲原PO刮刮樂連中三張。(示意圖/記者施怡妏攝)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前後都是民眾買彩券,或刮刮樂試手氣的高峰期,一名女網友表示,人生第一次刮刮樂中獎,而且還一次連中三張,雖然只是100元,但她還是超級興奮,感覺今天就是運勢爆棚的一天,挾帶著這股好運,跟穩聊的網友告白,沒想到卻失敗了,從天堂掉到地獄,讓她超崩潰。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長這麼大第一次刮刮樂中獎,還一次連中3張,雖然只有區區100元,但還是讓她爽翻天,打算挾帶著這股運勢衝一波,向心儀的網友告白,沒想到卻被拒絕了。原PO的好友還調侃道「看來是中獎把運氣用完了呢」,原PO也無奈表示,「嗚嗚100元我還啦,拜託接受我好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也補充,刮刮樂的號碼不是自己選的,是交友軟體上的NPC報得明牌,雖然NPC笑說只是隨口說說的,但原PO還是連中三張,雖然中獎很爽,但她還是希望可以交到男友,「我只要男友,其他都是浮雲」。

貼文一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在留言區蓋起高樓,「看來你的戀愛運只值100元」、「樂極生悲的完美寫照,而且樂還只有鼻屎大」、「其實還是賺啦,你只是把未來跟他聊天的時間省下來繼續努力,「怎麼會覺得告白是終點呢,告白是戰鬥的剛開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