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被騙玩遊樂設施「崩潰緊抱昆凌」! 她笑翻:嚇瘋的寶寶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天王周杰倫與昆凌婚後共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昨(14日)逢遇情人節,夫妻倆也不忘透過社群網站發文示愛,有趣的是,女方翻出他被騙上遊樂設施後被嚇壞的照片,讓粉絲難得窺見天王私下可愛的一面,意外掀起不小的討論度。

▲周杰倫與昆凌情人節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周杰倫被昆凌騙玩遊樂設施嚇瘋。(圖/翻攝自Instagram/昆凌)

昆凌14日曬出和周杰倫一起在好萊塢環球影城的合照,逗趣笑說:「說不上為什麼很喜歡這張照片,捕捉到一個被我騙上遊樂設施嚇瘋的寶寶。」並要網友猜猜看是哪個遊樂設施,讓平時有著霸氣形象的周董嚇瘋,不少眼尖網友從照片背景立刻猜到是「哈利波特」主題的遊樂設施,她也比讚表示猜中了:「Bin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與昆凌情人節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

▲周杰倫情人節曬出與昆凌親嘴照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杰倫)

雖然昆凌在PO文打卡地點位於美國洛杉磯的環球影城,但她不久後又透露正在與方志友打麻將,而方志友昨還在台灣婆家、娘家過年,因此外界推測昆凌應是翻出過往舊照。而周杰倫也不忘隔空放閃,難得曬出夫妻倆嘴對嘴親吻照,甜蜜畫面頓時閃瞎眾人,在網路上掀起不小討論度。

▲昆凌昨開心與閨蜜方志友打麻將。(圖/翻攝自Instagram/方志友)

▲昆凌昨開心與閨蜜方志友打麻將。(圖/翻攝自Instagram/方志友)

▲▼周杰倫,昆凌出席《叱咤風雲》台中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昆凌出席《叱咤風雲》台中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杰倫、昆凌結婚多年感情依舊相當好,不久前還一起出席活動為《叱咤風雲》宣傳。(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刮刮樂前「開運4招」! 蔡阿嘎實測1動作「摃龜→中5000」超有用

►波多野結衣「顏面神經麻痺」!痛哭全面停工 嘴角歪斜左眼閉不上

►小鬼妹除夕夜回娘家陪爸…「我哥在後面」曝合照! 網一看是真的

►歐陽娜娜登春晚! 周杰倫雲端連線飆唱…網虧「這是MV看一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