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輾狗男靈堂含淚下跪!拿香狂拜道歉「我才是畜生」…小黑闔眼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雲林西螺鎮13日的輾狗事件引起網友撻伐,林姓男駕駛沉寂1天後出面,直接到小黑的靈堂前下跪道歉,表示願意好好負責,面對所有法律責任,「講他畜生,我自己就是畜生」。

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在得知流浪犬小黑遭撞後,第一時間到警局報案,並陸續處理問題。他14日深夜PO出林姓駕駛到小黑靈堂道歉的影片,幫小黑主持公道。

影片中顯示,林男站著拿香,擤鼻涕說「小黑,對不起,我的身教帶壞了小孩 我希望可以你可以跟著菩薩好好走,讓我有補償你們的機會,再把我這父親的角色扮演好,不要讓小孩抬不起頭。」

林男說,「我知道我做錯了,所以我出來面對大家的指責,所有的一切就由我來承受就好,不要再怪到我的小孩家人身上,他們都是無辜的,就像小黑,他也是無辜的,我當下如果有停下車來,沒有說那兩句話,今天我也不會這樣子,小黑對不起。」

▲▼快訊/輾狗男靈堂下跪!拿香狂拜道歉「我才是畜生」…小黑闔眼了。(圖/翻攝邵柏虎臉書)

▲▼林男到小黑的靈堂下跪道歉。(圖/翻攝邵柏虎臉書)

▲▼快訊/輾狗男靈堂下跪!拿香狂拜道歉「我才是畜生」…小黑闔眼了。(圖/翻攝邵柏虎臉書)

此時,邵柏虎也坦言,林男應該要去面對法律責任,配合調查,並且主動到雲林防疫所做社會服務,幫助更多像小黑的流浪狗,「你就算做再多,這條生命都不會回來,但你還是要去面對」,而林男也點頭答應,「講牠畜生,我自己就是畜生」。

邵柏虎到小黑遺體旁,發現小黑即使走了也未闔上雙眼,便輕輕地說「撞你的林先生有來道歉了,希望你去彩虹橋上好好走,他會去,我們會討公道」,邊說邊撫摸小黑的眼皮,此時小黑才閉上雙眼。據了解,小黑的遺體預計年後火化。

►雅絲蘭黛「新版小棕瓶」才1990元

「雲林輾死狗的林先生來靈堂跟狗道歉」 不管最後相關單位,判決故意或是過失傷害, 我叫他必須出面跟被壓死的孩子,好好道歉, 林先生說:「他自己的行為就是畜牲。」 這句我非常認同,藐視生命你實在枉為人, 壓死狗後的一言一行,都是最壞的生命教育...

邵柏虎發佈於 2021年2月14日 星期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