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裸照遭外流!前男友威脅:現在乖乖聽話就刪掉 她竟不敢報案

▲桃園市陳姓男子與前女有分手後,前年11月起竟多次散播前女友裸照至其車上擋風玻璃與社區門口供人瀏覽。(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新北市一名女子裸照遭前男友外流,還被威脅乖乖聽話就刪掉。(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渣男與前女友芳芳「化名」分手後,涉嫌將芳芳的裸照外流,芳芳近日突然接到陌生男子的Line,並傳送只有渣男才持有的裸照給她,甚至問說「想先看妳的身體」,讓芳芳氣得找渣男質問,不料渣男卻稱因為芳芳失蹤太久「不聽話就是要處罰」,芳芳嚇壞不知該如何是好,既不敢跟父母講也不敢報警,轄區警方表示目前仍未接獲相關報案。

友人在接到芳芳的求救後,將過程及對話PO上臉書社團「我是新莊人許明偉」,並稱一名21歲家住三重的男子,將芳芳的裸照給外流,而芳芳害怕提告被吃案,而遲遲不敢報案。

根據芳芳與渣男的對話截圖,芳芳劈頭就問渣男是否將她的照片給外流,渣男卻稱「你不聽話不是嘛」、「一直不見,要處罰還頂嘴」、「從現在開始乖乖聽話我就讓他刪掉」,在芳芳的追問之下,渣男坦承確實將裸照外流給一名男子,並拒絕將裸照刪掉。

細讀對話內容可發現,渣男其實是不滿自己當初提分手時,芳芳直接「已讀不回」他,感覺自己過往芳芳來說可有可無,芳芳急忙向他解釋,並拜託渣男刪掉裸照,但他卻稱「欺騙感情就必須付出代價」,芳芳揚言提告他也沒在怕,還說「我是不介意傳給其他朋友,我多留幾份備份」威脅芳芳。

消息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力勸「對這種人用這手段威脅就是笑你不敢告,讓他知道妳不是好欺負的」、「看完對話內容,我他喵的拳頭硬了」、「外流擴大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不是一樣會讓家人知道嗎?」、「要告他。不然會有更多的女生受害」、「這個對話他已經間接承認他有外流你的照片了,趕快截圖備份,以免他收回訊息」。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案發現場/大園空難202人罹難 記者衝現場...踩到滿地殘軀碎肉!

案發現場/母半夜託夢:好冷!我沒穿衣服在淋雨 她的手伸出後車廂指引破案

案發現場/恐怖情人戀髮姐…共持榔頭敲破情敵頭!她遭囚1年產嬰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