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CCR綠了!遭嗆「他床上功夫更強」可拍片佐證 男氣炸勒斃女友

▲▼情侶(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在新加坡工作的孟加拉男子被交往六年的女友劈腿,一氣之下將她殺害。(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寧倢/編譯

一場浪漫的異國邂逅,演變成殘忍情殺。孟加拉31歲男子薩利姆(Ahmed Salim)與34歲的印尼女傭蘇拉塔( Nurhidayati Wartono Surata )在新加坡相識相戀,卻發現她劈腿新男友阿布(Hanifa Mohammad Abu),甚至親口承認阿布在床上表現更強,還說可以拍影片佐證,氣得薩利姆當場勒死交往6年的女友。

根據新加坡亞洲新聞台(CNA)報導,孟加拉籍油漆工薩利姆與印尼籍女傭蘇拉塔2012年5月偶然相遇後陷入熱戀,當時他們隔周日都會見面,也定期發生性關係,2017年11月兩人約定好要在隔年年底結為夫妻,然而,薩利姆卻發現蘇拉塔有了新男友,「她多次欺騙了我,但我總是一次次地去找她,因為我愛她。」

據檢方說法,2018年12月30日晚間兩人在飯店發生性關係之後,薩利姆先是用毛巾勒死蘇拉塔,再拿繩子在她脖子上束緊打結,並將她的頭左右強扭,偷走死者貴重物品後,隨即逃亡。隔日上午,飯店人員發現蘇拉塔陳屍房間,後來她被證實死於窒息與頸椎受傷。薩利姆供稱,自己從沒想過殺了蘇拉塔,是她說的話太傷人。

薩利姆表示,蘇拉塔死亡當晚坦承確實有和阿布交往,也有過性關係。接著,蘇拉塔出言羞辱薩利姆,「他比你好多了,不只在床上比你強,經濟上也比你強,如果你不信,我們可以拍影片,再傳給你看。」薩利姆還指控,蘇拉塔以粗話辱罵他的母親,讓他忍不住搧了她一巴掌,導致蘇拉塔更加生氣,毫無復合可能。

然而,法官卻認為,薩利姆不僅在前往飯店之前就將作案用的繩子放進褲子口袋,事前清理了銀行帳戶,兩人爭吵的細節也是在事發後一年半後向心理醫師透露的,應是早有預謀,若當天無法重修舊好便打算殺害女友,因此於2020年12月14日判處薩利姆死刑。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