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叫一碗白飯!內行曝「拉麵神吃法」熱量大爆炸:味覺雙享受

▲▼日本拉麵。(圖/記者許力方攝)

▲拉麵相當受台灣人歡迎。(圖/記者許力方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日式料理在台灣相當受歡迎,像是壽司、定食、丼飯等等都各有擁戴者,其中更有拉麵控,甚至還有人會效仿日本人的吃法,那就是把麵吃完後叫一碗飯,變成湯拌飯。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文,說白飯搭配拉麵濃郁湯汁,真的不容錯過,但怕胖的人不要吃,最後發問「大家吃拉麵會多叫一碗白飯嗎?」

貼文一出,就有人覺得這樣吃很怪,「像噴」、「澱粉爆量」、「湯泡飯很噁唉……那種水水的飯粒」、「會叫的有病吧?」但更多網友忍不住直呼,「拉麵湯泡飯,好吃」、「會,超好吃」、「會,我幾乎必配」、「吃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好讚」、「在日本一定要的啊!日本米好吃,在台灣不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人分享美味大升級的吃法,「我去日本的時候看到隔壁吃煎餃也要配白飯,就學了一 下,好爽」、「會多叫一碗叉燒飯然後麵吃完要替玉(加麵)」、「超讚,但我是吸一口麵或叉燒,配一口飯這樣」、「叉燒飯>>>>>>>白飯。」原PO甚至還在留言處現身,「只好去有白飯的店吃」,吃的時候則是把飯挖一口、配著湯一起,大讚「真的很搭,味覺雙享受。」

另外,談到關於拉麵的話題,本站曾報導《拉麵裡最不該出現的配料! 網蓋樓狂嫌:有它9成都是雷》,有網友好奇,一碗拉麵裡除了麵和湯是靈魂,不免還是會加其他配料,而這些料中,究竟哪些是多餘的?不少鄉民則認為,「玉米」絕對是地雷之一,「玉米,有預計的9成是雷」、「絕對是玉米」、「玉米真的難撈」、「玉米跟筍絲,還以為是陽春麵之類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