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民代攜家帶眷做愛心!黃文益寒冬送暖 眾人大讚「好暖」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帶著愛女到市場發放物資做愛心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民意代表攜家帶眷做愛心!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與女兒共同參與「食在有福、愛在苓雅」社區物資發放活動,此活動為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所舉辦,邀請多個協會與組織一起募集物資,每個月定時、定點於武廟市場進行發放,期待透過物資發放的形式,幫助弱勢民眾維持基本生活水平、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並推動食物扶助和惜食觀念。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帶著愛女及團隊到市場發放物資做愛心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邀請多個協會與組織一起募集物資,每個月定時、定點於武廟市場進行發放物資,其名稱為「食在有福、愛在苓雅」慈善活動,領取物資的對象為武廟市場周邊鄰里、社區的弱勢居民,經過家訪確認其為需要協助之家戶,攜帶物資卡即可領取物資。期待透過物資發放的形式,幫助弱勢民眾維持基本生活水平、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並推動食物扶助和惜食觀念。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黃文益長期關注公益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市議員黃文益長期以來持續關注社會公益,並身體力行參與多場公益送暖活動,與多個社福團體保持聯繫,非常關心社會上的弱勢民眾。春節到了,這次黃文益還特別帶著寶貝女兒一起來到武廟市場發放物資,兩人穿得喜氣,在寒冬中送暖,集合眾人的力量募集了許多食物等物質,並將這些物資分送給真的有需要幫助的人,眾人們大讚他是「最暖議員」

黃文益表示,做公益還能讓女兒從小開始學習接觸社會,培養同理心及助人的熱忱,共同關心社區中的弱勢家戶,協助其減輕生活壓力,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團體加入寒冬送暖的行列,也呼籲爸爸媽媽也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進行親子教育,學習如何關懷社會,富含教育意義。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