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躲貓貓」整晚喵喵叫 開箱喜見小虎斑霸氣收編

▲車上找到幼貓收編。(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特斯拉車頭裡面抓到,好險特斯拉沒有皮帶之類零件幼貓才可以在裡面安然度過。(圖/車主姚先生提供)

記者黃宥寧/綜合報導

流浪動物在寒冬中都想找地方躲藏取暖,特斯拉車主姚先生將愛車停在路邊,回家時車上不斷聽到貓叫聲,卻不見貓影,先後打電話到特斯拉客服、動保處,得到的回應都是等貓咪自行出來,隔了1晚仍只聽喵叫沒見貓影,姚先生將愛車托運到原廠,打開引擎蓋就出毫髮無傷的小虎斑,驚喜決定收留且命名「特斯拉」。

特斯拉車主姚先生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表示,在2020年12月,霸王級寒流來時將愛車停在燒烤店路邊,餐後開車回家路上,他卻不斷聽到貓叫聲,但車內四處見不著貓影,由於當下已經半夜3點多,他相當驚慌失措,撥打電話到特斯拉客服以及動保處詢問,得到的答案都是「先將車放置一晚看看,看貓咪是否能自己跑出來」。

▼隔天在車上依然聽見貓咪微弱喵聲,姚先生只好趕緊到特斯拉原廠打開引擎蓋查看。(圖/車主姚先生提供)

▲車上找到幼貓收編。(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隔天一早,姚先生立刻回車上確認,依然只聽到喵喵聲,沒見到貓影,姚先生只好再撥打特斯拉客服專線求助,客服人員建議姚先生,將愛車開到保養廠拆開引擎蓋確認,最後姚先生只好用保險免費拖車把車子運去高雄特斯拉廠,最後順利在專業人員查看下,找到卡在引擎蓋裡的小貓咪,將牠順利抓出來,好險特斯拉沒有皮帶之類的危險零件,小貓咪安然在引擎室內度過一碗,沒有任何半點外傷。

▼幼貓躲在引擎蓋裡喵喵叫一整晚,好險順利救出。(圖/車主姚先生提供)

▲車上找到幼貓收編。(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本來沒飼養寵物的姚先生,覺得小貓咪會跑到自己車上也算是種緣分,「開箱」完畢立刻決定收編牠,並將小貓咪取名叫特斯拉。過了1個月後,「特斯拉」越來越皮,當時溜進他車上像嬰兒般喵叫聲的牠,現在超黏人,也時常靠在姚先生的身上撒嬌,彷彿就在告訴姚先生「謝謝你收留我」,讓姚先生感到相當溫馨,每天看到牠快樂模樣就很開心。

▼特斯拉目前在姚先生照顧下相當健康也很親人。(圖/車主姚先生提供)

▲車上找到幼貓收編。(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冬天氣溫低,浪浪盡可能會想辦法找尋溫暖的地方休息並維持體溫。而餘溫引擎蓋可以提供暖暖的溫度,此時更會吸引浪浪從輪胎、車底或是鑽進引擎蓋裡面取暖;所以引擎蓋也成為浪浪冬天最佳舒服睡覺地點。建議車主在發動車輛、駛離前,先輕輕拍引擎或是按個喇叭讓貓狗浪浪離開避免造成不幸。

・5層設計的超大收納空間

情慾健身房1/女教練陪睡吸客!顏值身材拼輸贏 他買課程「相親」

翡翠水庫驚見百桶廢液!大台北600萬人口險喝下肚 8黑心業者起訴

心機阿北到超商:1品項1張發票 店員拒絕遭「烤雞腿便當」噴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