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裝潢」直接買實品屋 他交屋後馬上崩潰:根本沒法住

▲錢姓男子交屋時發現新屋一大堆問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錢姓男子收屋時發現新房根本沒辦法住人。(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范芷菱/綜合報導

買預售屋要小心!湖北武漢一名錢姓男子在國外工作,2019年在家人幫忙下,在當地買了一間套預售屋。當時,他為了省事,直接購買樣品屋,沒想到,今年建商建好交屋,給了新房子的鑰匙。錢姓男子從國外趕回一看,瞬間心灰意冷。

據《看看新聞》報導,事發社區為南德長江城,當時,錢男專程從國外趕回武漢來交屋,沒想到樣品屋根本無法住人。

▲錢姓男子交屋時發現新屋一大堆問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電器開關內根本沒有連接電線。(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錢男表示,當時建案的銷售向家人推薦這間樣品屋,除了原本房子的費用外,家人還支付了17萬人民幣(約新台幣73萬元)的裝潢費用。今年,他專程從國外趕回武漢收房,結果發現,房子的裝潢存在著諸多問題。

原來,房子表面裝潢做的相當粗糙,而且很多根本就是展示品。發現這些問題後,錢男又撬開了屋內的部分電器開關,結果發現牆內根本就沒有連接電線。

▲錢姓男子交屋時發現新屋一大堆問題。(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廚房在試水時,水漏到樓下鄰居家。(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更讓錢男傻眼的是,新房的廚房和廁所在試著沖水時,還導致樓下鄰居天花板滲水。他懷疑,樣品屋的兩間廁所都沒有做防水處理,「本來是為了圖省事才買的裝潢好的樣品屋,沒想到交屋時卻面臨一堆問題。」

南德長江城建商武漢南德天昊置業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承認,錢男購買的樣品屋確實存在問題。但她直言,之前已經跟錢男溝通了幾輪,但是雙方沒有達成一致意見。

最後,她也表示,如果錢男不能接受維修方案,可以通過訴訟的方式來解決此事。

關鍵字:裝潢樣品屋崩潰大陸收房預售屋武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牆壁長一大片腫包!他曝這裡「磁磚裂了」是關鍵 內行驚:快處理

牆壁長出一片像是蕁麻疹反應的腫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買房知識家(Q你的A)》貼出一張照片,說他家廁所旁牆壁的油漆凸出來一塊,「是因為濕氣重嗎!?」而且家中長輩推測,也有可能是磁磚..

12/22 11:25

買新成屋也漏水!內行點破「屋齡不是關鍵」 秘訣太高招:問鄰居

房子最怕遇到漏水,不僅破壞裝潢還會衍生壁癌、潮濕、黴菌等問題。一名女子最近計畫買房,先前就有聽說過老屋要特別注意防水,但在網路上看過不少案例,就連新成屋也有可能有漏水問題,所以很好奇,到底該從哪個細節..

12/18 18:10

民宅頂樓「蓋魚池種榕樹」 樓下住戶慘漏水:外面下雨室內也下⋯

位在大安區信義路四段精華地段的5樓頂樓住戶,遭4樓與3樓的鄰居投訴,放任榕樹長年竄根造成公寓損壞,4樓、3樓皆因此嚴重漏水,民眾不堪其擾向台北市議員李柏毅投訴,希望透過市府單位協助處理。對此,北市建管..

12/15 13:04

天花板一直漏水!樓上住戶失聯…警方破門驚見「女租客倒地身亡」

大陸雲南西山一處住宅的住戶日前發現,天花板不斷有水滲出,臥室、客廳裡還有積水,但無論如何也聯繫不到樓上的住戶,因此打電話報警。警方聽完附近鄰居的說明,立刻破門進入,卻發現女租客躺在廚房裡,已經失去呼吸..

12/11 20:09

天花板漏水了!「接漏神器一黏」秒止住 網笑炸:掉了是水滿嗎

幾乎一年四季都在下雨,很多基隆人已經習以為常,但遇到漏水的情況就頭痛了,沒想到卻有民眾意外發現接水神器!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文,說基隆已經連下兩個禮拜的雨,害她的臥室開始漏水,煩惱的時候,意..

12/8 10:32

租屋族快看!房東「超收電費」有法可管 定型化契約擬5月上路

為避免房東超收電價賺價差,內政部長林右昌說,今天起已預告修正租屋定型化契約,明定每度電價不得超過當期電費單的每度平均電價,房東每期收取的電費總金額,也不得超過電費單總額,5月上路應該沒問題。

8小時前

更換新瓦斯表後…重慶大批人「瓦斯費飆漲」有人增加5倍多!

重慶大批消費者在2023年下半年開始,就不斷投訴重慶燃氣,稱供給的燃氣(台稱瓦斯)費用暴漲,地區涉及江津、渝北、巴南、北碚等地。根據公開通報,有消費者表示,更換新的智慧燃氣表後,家中燃氣費用大幅成長,有的月份燃氣費用甚至比以前高2-3倍,更有甚者表示家裡今年3月份的燃氣費用增加了5倍多。

8小時前

創新高!美「3000萬元城市」飆至550座 佛州最貴宅要價95億

美國房市進入百萬美元時代。根據Zillow最新分析,全美有550個「百萬美元」城市,即典型的住宅價值超過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250萬元),就如Zillow首席經濟學家歐森(Skylar Olsen)所說的,高價地區的興起反映了房市的供需緊張。佛羅里達州的那不勒斯2月登錄的一套豪宅,成為美國當今最昂貴的房產,售價為2.95億美元(約新台幣96億元)。

10小時前

男亂丟沙發辯稱借放 警1招反制影片曝光!開罰34.6萬

義大利一名36歲男子把兩張沙發隨處亂丟,扔在田野地上後離去,宣稱只是借放,之後還會回來拿。警方發現之後,用車子把沙發運回這名男子住處的花園,並處以1萬歐元(約新台幣34.6萬元)罰款。

11小時前

中台灣最大重劃區開發不到1成 建商押寶:基本盤很穩

14期重劃區為中台灣近40年來最大重劃區,自3年前開始有首案推出,累計至2023年底推案量已經來到800億元。但實際上以可開發面積來說,規模不到1成,在地業者估計,若14期完全開發,約可容納超過200棟建築,約5.7萬人。

1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