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出同性情侶日常! 這些彩虹界YouTuber生活「平凡中又藏著愛」

文/林玟諭

同性婚姻專法在2019年通過,網路上也早就有許多與同志議題相關的YouTuber,其中有人藉由YouTube這個管道,讓大眾可以更了解同性戀,有的拍出同志情侶的日常生活,有些探討現實中碰到的感情難題,以下為各位整理了3方不同領域的同志們,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YouTuber吧!

▲彩虹YouTuber。(圖/翻攝自FJ234)

▲其中一組YouTuber曾與楊丞琳合作過節目。(圖/翻攝自FaceBook/FJ234)

1.FJ23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為LGBTQ族群發聲,就不得不想到FJ234,由福福(FuFu)和Josh兩位舞蹈老師所組成的雙人組合。兩人曾以Dancer參與拍攝楊丞琳的MV,頻道也邀請過安心亞、鬼鬼(吳映潔),節目中一起Cover女神們的歌曲、搞笑談話。除此之外,頻道內容大多以大尺度同志議題去搞笑呈現,像是街訪同志情侶性事困擾、或是和觀眾談論青春時的荒唐戀情,還有邀請猛男們參與動態遊戲。在搞笑的過程中傳達同志的愛情觀與價值觀,加入自身的舞蹈專業,頻道甚至曾盛大舉辦「Make a Diva」變裝皇后大賽,讓觀眾可以了解跨性別族群內部的差異性。

▲彩虹屆YouTuber。(圖/翻攝自FJ234)

▲FUFU(上)和JOSH兩人經常以幽默的口吻介紹同志議題。(圖/翻攝自Facebook/FJ234)

2.男生宿舍Boiz Dorm

這是由夫夫Tony和Jay養育著Angus和Coddy兩位男孩,一家人在紐約發生的日常。頻道影片大多記錄著一家人生活、兩個小孩成長,沒有劇本或是設定,呈現給大家同性戀和異性戀家庭相同的日常生活,一樣會過聖誕節,教出來的男孩也會愛打球、愛打電動,沒有什麼不同。曾經有集一家人共同探討「學校同學對同性戀的不友善反應」,當時才小學的Coddy在學校和同學直接爭論:「My dads are gay, what’s wrong with that?(我爸就是同志,那又怎樣?)」這段挺身而出的發言,真的讓人相當印象深刻。

▲彩虹屆YouTuber。(圖/翻攝自男生宿舍)

▲Coddy、Angus、Tony、Jay(由左至右)一家人住在紐約。(圖/翻攝自Facebook/男生宿舍)

3.阿卡貝拉CACA&BELLA

這對由阿卡(CACA)和貝拉(BELLA)組成的高顏值女同志CP,其中貝拉曾獲選為最想一夜情的同志,兩位漂漂亮亮的女孩們,分別跨越了不同感情上的迷惘,一起度過人生的點點滴滴,高顏值的放閃,給了許多還在徬徨的女同志們力量,讓她們了解同性戀也能夠得到幸福的。除此之外兩人也傳遞著正能量,不佇足在原地,而是能攜手向前邁進,以女同志的身分一起走向共同的夢想,這些優點也讓她們吸引不少死忠的粉絲。

▲彩虹屆YouTuber。(圖/翻攝自阿卡貝拉)

▲貝拉、卡卡兩人的高顏值相當吸睛。(圖/翻攝自Facebook/阿卡貝拉)

彩虹屆的YouTuber或是網路上為同性戀發聲的人還有很多,這裡網羅了3方不同領域的同志們,不管是什麼性別,或是最後組成了家庭,大家都一樣擁有「可以獲得幸福的權利」,這股力量也能夠讓這世界感染到更多正能量。

►時代雜誌盛讚《刻在你心底的名字》:LGBTQ電影新經典

►同志遊行驚見「大馬歌王+鐵肺歌后」! 放下手邊工作力挺

►同志遊行到一半...《刻在》演員群突現身!陳昊森開口唱歌粉叫瘋

►人氣妻妻「兔女狼」官宣喜事!開拍女同劇狂撩跆拳道國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