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星出大招「教訓劈腿男」! 霸氣擺平渣男&小三做法公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都有遇到劈腿渣男和小三的慘痛經驗,受了委屈不免覺得生氣不甘,但若說要狠狠攤牌或復仇,又有不少人都狠不下這個心。然而,演藝圈裡有幾位女星選擇霸氣處理,如陳珮騏、羅莉塔……直接給渣男和小三教訓,痛快斬斷不合適的戀情!

▲周揚青、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羅志祥)

▲周揚青狠狠斬斷跟羅志祥的9年情。(圖/翻攝自微博/周揚青、羅志祥)

周揚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周揚青在2020年4月透過微博寫下分手信,公開踢爆男友羅志祥多次劈腿,更爆出對方「有另一部專門用來聊妹的手機」、「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令各方譁然。因為她的爆料,羅志祥的演藝事業幾乎全毀,被指為小三之一的愷樂更從此消聲匿跡,這篇分手文也因此被稱為「毀滅式分手信」,堪稱2020年演藝圈最威力最強大的正宮大反擊。

▲陳珮騏。(圖/翻攝自臉書/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在感情中相當冷靜。(圖/翻攝自臉書/陳珮騏打氣團)

陳珮騏

陳珮騏曾有一任交往約10年的男友,中途經歷分手,對方短暫交了另一個溫柔女友,但後來又選擇跟陳珮騏復合。然而,該名女生不甘心,之後親自聯絡上陳珮騏,爆出男生的料「其實他到現在還在找我」、「他跟妳在一起只是為了要報復妳當初跟他分手」、「他最愛的還是我」,希望藉此逼退她。

聽到這些話的陳珮騏仍相當理智,先是引誘女生把對話都截圖給她看,確認了男友劈腿是事實,但還是告訴女生「要不要分手是我跟他的事」,把對方逼到開始有點歇斯底里,才進入下一步——冷靜地跟男友對質。男方一開始堅不承認劈腿,她便當場打電話給小三:「他說你們兩個沒有上床。」氣得對方當場把上床的時間地點全抖出,最後鬧得男生和小三兩敗俱傷,倒是陳珮騏乾脆俐落地從這段感情脫身。

▲雞排妹。(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屬於「你怎麼對我,我也怎麼對你」的類型。(圖/翻攝自臉書/雞排妹ili鄭家純)

雞排妹

雞排妹曾透露自己對待感情的態度,就是「你怎麼對我,我也怎麼對你」。她遇過一任很扯的男朋友,提分手居然是因為要去跟別的女人結婚,而另一個女生甚至不知道有她這個人,雞排妹認為「不公平,這個痛苦不能只有我在承受」,便直接告訴男生:「沒辦法,我必須要讓你的未婚妻也知道我的存在。」於是使計把男生留在自己家住了一個禮拜,直到對方未婚妻也知道他劈腿,藉此報復男生劈了腿還想把人蒙在鼓裡的行為。

▲圓圓。(圖/翻攝自臉書/Dj圓圓)

▲圓圓報復劈腿男,甚至找上對方爸媽。(圖/翻攝自臉書/Dj圓圓)

圓圓

DJ圓圓也曾因為被男友劈腿,受到非常深的傷害,氣憤之下覺得「你傷到我,我也會讓你不太好過」,決心對渣男還以顏色。作為曾經的正宮,她用盡辦法找出小三的資訊,還把對方的地址交給男友爸媽,好讓他們去看看兒子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讓他們家的爸媽好好管一下兒子。」直接把渣男甩回去給他的父母。

▲黃小柔。(圖/翻攝自臉書/黃小柔)

▲黃小柔被男友和閨蜜雙重背叛。(圖/翻攝自臉書/黃小柔)

黃小柔

黃小柔曾經被閨蜜、男友雙重背叛,2個人一邊跟她交好、一邊偷偷地搞上,但還是因為露出馬腳被抓包。黃小柔直接甩掉了渣男,但對於閨蜜背叛特別難以接受,質問:「妳誰不搶,搶我男朋友幹什麼?」為了讓周遭朋友都小心這個人,她直接把這件事情講出去,讓所有朋友都知道這個女生會搶別人男友,不給對方留下餘地。

▲蘿莉塔。(圖/翻攝自臉書/蘿莉塔)

▲蘿莉塔曾遇到一任劈腿成性的渣男友,對方甚至搞上人妻。(圖/翻攝自臉書/蘿莉塔)

蘿莉塔

蘿莉塔有一任前男友劈腿成性,因為行跡可疑多次被她抓包,卻總是死性不改。蘿莉塔有一回甚至發現對方劈腿人妻,氣憤之下接連用臉書、手機號碼聯絡那個女生,卻一次次被封鎖,於是她祭出狠招,把小三臉書上所有公開的、包括家人小孩在內的照片都截圖存檔,然後發訊息到對方IG,恐嚇「妳再把我封鎖,妳就在爆料公社看到妳自己了」,這才嚇得對方哭著打電話來道歉。而她後來也因為難忍男友多次劈腿,終於清醒選擇分手。

►周揚青分手羅志祥8個月「人生最灰暗的日子」 以為一輩子都不會放手

►蘿莉塔前男友劈腿15次! KTV包廂抓包「廁所和女同事亂搞」

►父叮嚀「嫁跟爸一樣愛妳的人」8字誓言 黃小柔:別擔心我找到了

►陳珮騏密戀小8歲鮮肉…羞曝床事「砲火猛烈」! 嗨喊:離婚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