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整排LED聲控鞋牆…她200雙鞋全設編號! 超狂4藝人夢幻鞋櫃

2021年02月15日 16:20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為了工作需求,娛樂圈的明星造型總是千變萬化,從頭到腳都需要精心打扮,不少藝人對鞋子更是特別注重,而為了保存珍貴鞋類,許多人更在家中設置專屬鞋櫃,有的甚至比一般人的衣櫃還要寬敞、豪華,令人看了眼睛一亮。

一、周湯豪

周湯豪平時喜歡蒐集多款球鞋,卻也因為數量實在太大,導致家中空間動線受到影響,除了有2個房間全用來放鞋,就連客廳也堆成一座「鞋盒山」,為此相當苦惱,便決定動手DIY、親自在工作室製作鞋牆。

▲周湯豪分享DIY鞋牆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周湯豪 NICKTHEREAL)

▲周湯豪分享DIY鞋牆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周湯豪 NICKTHEREAL)

▲周湯豪分享DIY鞋牆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周湯豪 NICKTHEREAL)

關於鞋牆,周湯豪事前花了非常多時間去研究,思考該如何設計,最後請賣餐飲用具的代工廠幫忙特製不鏽鋼亮面層架,並且用草皮、LED燈加以裝飾,並自製工業風的燈,另外還訂購了60個可以聲控的LED發亮鞋盒,一發出聲音鞋盒就會發光。

事實上,周湯豪透露,自己其實不是很在意球鞋有多屌、多特別,「我覺得怎麼穿才是重點。」他也形容球鞋就像日記一樣,有很多鞋他都只有穿過一次,「那是我第一場演唱會、那是我在LA演唱會穿的那雙鞋,這對我來講就像日記一樣,在看到它的時候,我就會想到當時我在做什麼事情、穿了這雙鞋。」不過,他坦言自己平常會穿的鞋,幾乎都是固定的幾雙普通款式。

二、周揚青

▲周揚青、范范鞋櫃。(圖/翻攝自IG/周揚青、范范)

▲周揚青鞋櫃高到需要拿梯子。(圖/翻攝自IG/周揚青)

大陸網紅周揚青私下穿搭風格百變,對於時尚有著獨到的見解與品味,服飾品牌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她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工作點滴,日前曾發文曬出自己浮誇又豪華的3大層鞋櫃,畫面羨煞不少網友。

照片中,周揚青整個人以側身入鏡,露出一雙纖細又筆直的美腿,但她身後的大鞋櫃卻意外成為外界焦點,只見她的鞋櫃有滿滿三大牆面,上頭放滿了各式鞋子,從高跟鞋、靴子到球鞋應有盡有,甚至還得在地上擺放梯子,才能拿到擺在上層的鞋,可以說是不少女人夢想擁有的的夢幻鞋櫃。

三、范瑋琪(范范)

▲范范鞋櫃。(圖/翻攝自范瑋琪Instagram)

▲范范將鞋子依照顏色深淺進行排列。(圖/翻攝自IG/范范)

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結婚後,生下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生活的她,先前也曾大方曬出自家鞋櫃,就連鬼鬼(吳映潔)看了也忍不住驚呼,「夢幻鞋櫃」!

家中,光是專屬於范瑋琪鞋櫃,就有足足三大層,裡頭都裝滿了各式各樣的華麗鞋子,格外引人注意的是,她還將眾多雙高跟鞋依照顏色排列,呈現出同色系的漸層感,雖然當時還有幾格尚未被擺滿,但畫面仍令人感到無比華麗。

四、寧靜

▲寧靜鞋櫃裝滿超過200雙鞋。(圖/翻攝自微博)

▲寧靜鞋櫃裝滿超過200雙鞋。(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寧靜個性直率又強悍,對於穿搭也有自己的一套堅持,造型華麗而百變,光是鞋子就有多達200多雙,日前在節目《拜託了衣櫥》中公開家中鞋櫃樣貌,更是驚呆一票藝人。

寧靜家中鞋櫃比人還要高,每一層都放滿一整排透明鞋盒,盒子上更寫著不同代號,例如「高5」代表高跟鞋、「靴1」則是靴子。由於她一共有200多雙鞋,為了快速挑選自己想穿出門的鞋,才會替每一雙鞋子都寫上編號,她舉例:「因為想要高跟鞋的時候,就可以打開那個(盒子),看到那個裡面,就知道我要哪一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