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情人節放閃 喊話陳佩琪:一起變老公公與老婆婆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今天是大年初三,也是西洋情人節。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在臉書放閃,感謝愛妻陳佩琪一路以來的支持,坦言自己不是浪漫的人,只希望妻子能平安健康,「一起變成老公公與老婆婆」。

▲▼柯文哲情人節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情人節放閃。(圖/翻攝自Facebook/柯文哲)

柯文哲表示,雖然常說情人節是商人促銷的計謀,但節日本身還是有存在的必要,那就是提醒自己要感恩,從過去當醫生,到現在當市長,陳佩琪總是支持著他,他早出晚歸、不說肉麻的話,但心中是感謝的。

柯文哲說,自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願望就是她能平平安安、健康快樂,這樣就好,「情人節快樂!謝謝我的另一半,一起變成老公公與老婆婆」。

貼文一出,閃瞎不少粉絲,「阿北的粉紅泡泡很大顆哦!」、「阿北不要說這樣多,今天記得帶佩琪去泡湯喔」、「很浪漫的情話耶!」、「簡單幾句話卻超級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