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線上紅包當機「復活了」 初五、初六加碼10萬包!新規則曝光

▲高雄線上紅包「當機復活了」 初五、初六加碼10萬包!新規則曝光。(圖/翻攝自臉書/IPass一卡通)

▲初五、初六登錄抽紅包。(圖/翻攝自臉書/IPass一卡通)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為了慶賀農曆新年,高雄市政府與一卡通公司、LINE Pay合作,於除夕夜發送牛年限定「Q版數位紅包」,怎料系統大當機喊卡;時隔3天活動復活啦,除了參加方式改為登錄制外,數量也加碼到10萬包,讓民眾開工爽抽紅包。

原本除夕發紅包活動,金額從1元、2元、88元、到888元不等,狂吸民眾參與,但由於瞬間點擊流量過大,造成系統壅塞無法運作,也引來撻伐聲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一卡通公司今宣布好消息,將重新啟動紅包發送活動,參加方式改為登錄制,於「初五迎財神到初六開工」這段時間,讓大家登錄抽紅包;重點是,紅包數量也從5萬包,霸氣加碼到10萬包。

【迎財神,開工抽紅包】

.規則:
到「高雄市政府官方LINE帳號」中的活動訊息,點擊完成線上登錄。

.活動登錄時間:
2月16日上午8點-2月17日下午2點

.中獎辦法:
2月18日完成紅包抽籤與金額入帳

►青春版的姐妹悄悄話《八年級生》沒聽過就老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