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14歲少年凌晨騎車…「自撞電桿」爆頭亡!爸媽接死訊崩潰

記者翁伊森、莊智勝/嘉義報導

嘉義縣鹿草鄉今(14日)凌晨1時許傳出死亡車禍,一名年僅14歲的王姓少年無照騎乘機車沿著縣道163線鹿草往竹子腳方向前行,途中卻失控自撞路旁電桿,由於王姓少年並未戴上安全帽,強大的撞擊力道導致其頭殼當場破裂、腦漿溢出,當場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由於事發當下已是深夜,王姓少年家長都已入睡,並不知他為何騎車外出、以及要去哪裡,直到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兒子出了車禍,情緒當場崩潰。目前確切肇因為何,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中。

大年初三AKA情人節,Her推出「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

▲▼嘉義縣14歲少年凌晨騎車…「自撞電桿」爆頭亡!爸媽接死訊崩潰。(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縣14歲少年凌晨騎車…「自撞電桿」爆頭亡!爸媽接死訊崩潰。(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