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跟嫩妻親熱遭拒 19歲小爸爸暴打4月大兒子+頭下腳上泡水桶

記者王佩翊/編譯

印尼一名19歲小爸爸日前想要與老婆親熱,但卻遭到拒絕,沒想到竟因此憤而對自己年僅4個月大的兒子施暴,甚至還將兒子塞入浴缸內泡水。不僅如此,嫌犯還拿出刀子威脅妻子。目前該名男子已經遭到警方逮捕,同時被指控涉嫌向妻子與兒子家暴,而嫌犯的兒子目前則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根據當地媒體jpnn、merdeka報導,現年19歲的馬立克(Adam Malik)10日突然想親吻並擁抱16歲的太太,怎知卻遭到對方拒絕,惱羞成怒的他當場將氣出在出生僅4個月大的兒子身上,不但持棍棒毆打、猛踢親生兒子,還抓著男嬰的腳,頭上腳下地反覆塞進裝滿水的水桶又拉起,手段十分兇殘。

▲寶寶,嬰兒(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馬立克將出生僅4個月大的兒子打到送進醫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馬立克不只對兒子施暴,還拿出菜刀揮舞,威脅妻子,妻子嚇得當場衝出家門求助,所幸最後成功報警並將兒子送醫治療。據悉,馬立克的兒子被發現嘴角出現流血的傷口,衣服上也有血跡,更因傷勢嚴重引發高燒。

除此之外,妻子的身上也有被刀割傷的痕跡。馬立克遭警方以施暴嫌疑逮捕,目前已被以虐童等罪嫌起訴。據了解,馬立克已非首次對家人施暴,早在先前就有多次家暴紀錄。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雅詩蘭黛新版小棕瓶,經典零負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