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房務妹撿「流液」衛生紙!嚇到甩開…保險套飛學姐臉上:很濃

▲▼汽車旅館示意圖。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汽車旅館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呵呵…我好丟臉…」一名汽車旅館的女房務員表示,她日前跟房務學姐去整理清潔時,徒手檢起一團衛生紙,仔細看才發現竟是包著保險套的衛生紙,嚇得她立刻甩開,卻意外甩到學姐的臉上。

該名女網友PO文被轉至「爆料公社」官網,她表示最近汽車旅館的住宿生意不錯,她和學姐也趁空閒時間去撿垃圾打掃;看著拿夾子撿垃圾的學姐,原PO也徒手將地上一團衛生紙撿起來,卻突然察覺手上異樣的「濕黏感」。

衛生紙。(圖/記者陳俊宏攝)

▲衛生紙。(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

「妳還真敢撿」聽到學姐的話,原PO立刻將手掌打開,「用過的岡本003包裝跟保險套…流出來的精X…靠X…量跟味道超多超濃的」,讓她立刻嚇出聲並揮手甩掉。好巧不巧,衛生紙散開的保險套剛好甩到學姐的嘴上,讓她二次驚嚇,馬上跟學姐道歉。

豈料,學姐馬上開玩笑安撫,「味道很濃很新鮮,妳真會挑…謝謝妳請我吃啊…改天我也請妳吃………我帶來的餅乾,沒關係不用放在心上,以後記得不要用手撿唷」,讓原PO心想「大姐可以請您不要(亂)斷句嗎?我會誤會」。此外,原PO也說做房務會遇到很多奇聞軼事,「後來有回送禮給大姐賠不是,不想信的不勉強喔!不用特意留言噴我,可以當說故事就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大姐太幽默了」、「笑死」、「這個大姐老司機」、「誰要吃…」「哈哈哈,我奶茶噴出來了」、「大姐很會XDD」。

►經典保養品,從冬天擦到春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