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熱門景點春節將爆棚 走春交通管制看這裡!…警加強違停取締  

▲▼淡水熱門景點周遭交通管制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淡水熱門景點周遭交通管制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因應春節連續假期,自2月10日至2月16日共7天,規劃相關交通疏導勤務,並針對聯外道路及淡水古蹟園區、金色水岸、漁人碼頭、天元宮及淡海輕軌沿線等周邊主要道路實施交通疏導管制,除了呼籲民眾走春時利用大眾交通工具,也要遵守管制路線。

▲▼淡水熱門景點周遭交通管制圖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要的節慶,今年春節假期自2月10日至2月16日共7天,預計自年節前最後上班日(2月9日)就會開始湧現車潮及人潮,加上民眾趁著春節旅遊走春行程及天元宮熱門賞櫻景點,勢必將對淡水地區交通造成不小衝擊。

淡水分局為因應春節連假,已規劃相關交通疏導勤務,並針對聯外道路及淡水古蹟園區、金色水岸、漁人碼頭、天元宮及淡海輕軌沿線等周邊主要道路實施交通疏導管制,並可多利用替代道路,也將對景點周遭進行違規停車取締。

捷運淡水站地下停車場實施滿場機制,將引導車輛至中山路、中正路1段沿線各替代停車場(共計1,816格車位),避免待停車輛佔用車道影響交通順暢;另針對淡水中正路老街,每日12時至20時於中正路、三民街口及中正路、文化路口管制汽車進入,以確保老街行人安全,並請民眾遵守執勤員警的交通指揮。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