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露鳥理由!超商展示喊「癢癢啦」 酒吧甩鳥辯:跌倒掉出來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服役期間上網認識男大生,相約見面出遊,林卻在車上露鳥還強拉男大生撫摸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露鳥事件層出不窮,但有犯嫌卻辯稱自己是「下體癢」才抓,讓人相當傻眼。(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整理報導

露鳥事件層出不窮,而犯嫌犯案理由不外乎是「壓力大」、「好奇」等,不過桃園卻有一名男子犯案後竟辯稱,自己生殖器濕疹,覺得癢才想抓一下,但不被法官採信,最終被判刑3個月。

▲桃園市某超商廖姓店長去年2月間察覺洪姓店員上班期間盜刷17萬元,竟夥同黃姓店員將洪拘禁倉庫內,拍攝裸照逼迫還錢遭起訴。(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桃園一名男子在超商內公然脫褲露鳥,被逮後竟辯稱自己濕疹癢癢,想抓一下。(示意圖/免費圖庫unsplash)

超商內「掏鳥撫摸」 噁男遭逮竟喊:我濕疹癢癢啦

桃園一名劉姓男子在超商內公然脫褲露鳥,且還當著一名葉姓男高中生面前,讓對方嚇壞報警。孰料,劉男到案後竟辯稱,自己生殖器濕疹,覺得很癢想抓一下,甚至拿出購買濕疹藥膏的證明書,但不被法官採信,最終仍被判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馬路逼近女子「清槍」 她崩潰報警!惡男扯辯:我尿急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2017年間當街對著一名正妹露出下體,還雙手還抓著不斷前後擺動,甚至發出喘息呻吟聲,嚇得對方趕緊報警。沒想到陳男到案後竟辯稱,他當時尿急,才隨便找地方尿尿,發出聲音是因為在嚼檳榔,但檢方卻查出,事發地點附近就有餐廳,且可提供廁所,陳男根本沒必要當街掏鳥尿尿,而當時檢方也將陳男依法起訴。

▲▼夜店。(圖/取自免費圖庫XXXpixabay)

▲酒吧顧客上台濕身秀,卻當眾露鳥,挨告後扯辯,「不小心掉出來的」。(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酒吧濕身秀他露鳥登台 挨告扯喊:跌倒不小心掉出來

台中陳姓男子2018年承租酒吧,並聘請猛男表演濕身秀,還邀請顧客上台共舞,但沒想到顧客卻露鳥上台,畫面全被警方秘密蒐證。不過,陳男到庭時卻辯稱,顧客是跌倒生殖器才不小心掉出來,不是故意要露鳥,但不被法官採信,最終依法判陳男及顧客拘役50日及30日。

宣洩壓力的方法非常多,但卻有不少男子為了舒壓或尋求刺激,而當街裸露下體,藉由被害人的驚慌害怕達到滿足,但事後的代價除了會吃上牢飯之外,還會留下前科,非常得不償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