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情慾畫師操刀!床遊牌卡藏暗示 她大方:性是大自然的一部分

▲▼床遊卡牌。(圖/臉紅紅提供)

▲床遊卡牌。(圖/臉紅紅提供)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堪稱2021年最火辣必收桌遊「床遊卡牌」,從發想到設計全由女性團隊一手打造,更邀請女性情慾繪師Phoebe Chen操刀,她大方透露,牌卡上許多圖騰都暗示著性,而人的性慾其實就也像植物一樣,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分。

床遊牌卡由亞洲首創以「女性視角」討論情慾的網站臉紅紅團隊打造,去年在募資平台一個多月金額突破387萬,達成率1935%,贊助人數近3千人,其中女性佔了7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計畫發起人Audrey說明,社會長年來累積的價值觀,讓女性背負了矜持、貞操等觀念,在性當中似乎也扮演著「吃虧的角色」,導致在表達性慾、性主張的過程變得更艱難,因此當初才會有臉紅紅網站的誕生,成為亞洲首創以女性視角探索情慾討論的網站。

▲▼情慾繪師Phoebe Chen操刀繪製床遊卡牌。(圖/Phoebe Chen提供)

▲▼情慾畫師Phoebe Chen操刀繪製床遊卡牌。(圖/Phoebe Chen提供)

▲▼情慾繪師Phoebe Chen操刀繪製床遊卡牌。(圖/Phoebe Chen提供)

2020年下旬,Audrey決定與團隊一同開發「床遊卡牌」,目的是「創造一個管道和方法,幫大家開啟討論『性』這麼困難的話題」。她提到,這套牌卡沒有刻意要把「性」純情化,也沒有刻意去掩蓋性的本質。為此特別邀請擅長表現情慾的台灣藝術家Phoebe Chen創作,在視覺上結合了大膽、野性、優雅,無論是色彩和圖騰都極具巧思,「這套牌卡就是能夠讓人大方端出來送禮、大大方方地放在餐桌上,被客人看見也不會感到害羞」。

▲▼網友討論度超高、2021必收臉紅桌遊「床遊卡牌」。(圖/記者林育綾攝)

▲圖騰中藏有性的意象。(圖/記者林育綾攝)

而Phoebe也透露,自己用了許多像是蘭花等各式植物圖騰,其實都是象徵著人的性器官、性慾;她認為,人類的性慾就像大自然的萬物一樣,是非常自然的一件事。

▲▼情慾繪師Phoebe Chen作品。(圖/Phoebe Chen)

▲情慾繪師Phoebe Chen過去的作品。(圖/Phoebe Chen)

而她長年以情慾為主題創作時,也經常在思考,其實能展現性和慾望的方式非常多元,不見得非要要畫出性行為的畫面,利用色彩、線條、流動等方式都能展現,性和情慾在她眼中都是充滿生命力的事物。

▲▼情慾繪師Phoebe Chen作品。(圖/Phoebe Chen)

▲情慾繪師Phoebe Chen過去的作品。(圖/Phoebe Chen)

而牌卡雖然畫面是男身、女身,不過並沒有刻意強調性別認同與性向,為此她也與團隊討論多次色彩,也調整多次色調。Audrey則補充說,這套床遊牌卡不侷限於異性戀能使用,同性、多元性別族群,都能藉由它與伴侶或好友開啟性的討論。

▲▼床遊卡牌專案負責人Audreay。(圖/Audreay提供)

▲床遊卡牌專案負責人Audreay。(圖/Audreay提供)

牌卡總共有69張問題卡、69張指令卡,其中指令卡有19張適用於派對的「派對指令卡」,許多有趣指令包括「約所有人拍一張大合照,表情指定是『我高潮的樣子』。」或者「請坐在你右手邊的朋友,為你Google『情色小說』並指定朗讀段落3分鐘。」

▲▼網友討論度超高、2021必收臉紅桌遊「床遊卡牌」。(圖/記者林育綾攝)

▲卡牌當中還有有趣的「派對指令卡」。(圖/記者林育綾攝)

但Audrey也強調,建議派對還是要在令人安心的環境中進行,而且成員們在參與前要先溝通遊戲規則,例如「能不能追問」等等,也要尊重每個人對於性的話題都有不同的接受度,也許有些人很放得開,能夠侃侃而談,也許有些人還沒辦法這麼展開,因此無須壓迫,「尊重每個人不同的狀態」。

▲▼床遊卡牌。(圖/臉紅紅提供)

▲伴侶間也能藉著牌卡開啟話題。(圖/臉紅紅提供)

至於伴侶適用的指令卡也是同樣道理,曾有網友提問,「如果跟伴侶玩,抽到的指令,很明顯我不想做怎麼辦?」Audrey說,「那代表你很清楚自己不喜歡,或是現在還不想做這件事,這就是一個很好的溝通機會,跟伴侶之間開啟對話,瞭解彼此的底線與喜好」。

相關報導

性愛調查4成想嚐鮮不敢說!全台首創「床遊卡牌」女性買家比例驚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