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難擋!柬埔寨5旬高僧還俗 19歲美嬌娘秒嫁…網看照片全酸了

▲▼柬埔寨高僧還俗娶美嬌娘。(圖/翻攝自Facebook/ETrustMedia)

▲柬埔寨52歲高僧在還俗的短短幾個月後,立刻與小自己33歲的貌美女郎成婚。(圖/翻攝自Facebook/ETrustMedia)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位52歲的高僧沙魯(Bun Salout)在還俗後,短短幾個月就迎娶了一位年僅19歲的貌美女郎。倆人的訂婚儀式照片曝光後,因年齡懸殊和膚色成強烈對比,讓許多網友大感衝擊。不過沙魯表示,他與妻子的婚姻在佛教中也算是一種緣法,也有網友解釋,柬埔寨的佛規沒有規定和尚不能有感情生活。

據柬埔寨柬單網、KHMER News等當地新聞網站報導,曾是奥多棉吉省(Oddar Meanchey)首席高僧的沙魯在2020年11月26日決定還俗。還俗後,他在2021年1月11日與一名19歲的貌美女郎訂婚,並將在2月17、18日結婚。在當和尚的30年間,這名前高僧非常熱衷於森林和野生動物的保護事業。

▲▼柬埔寨高僧還俗娶美嬌娘。(圖/翻攝自Facebook/ETrustMedia)

▲這名前高僧在還俗前非常熱衷於森林和野生動物的保護事業。(圖/翻攝自Facebook/ETrustMedia)

沙魯表示,他與妻子的婚姻在佛教中也算是一種緣法。他補充,他也曾擔心女孩嫁給他是因為被父母逼迫,而不是出於真心,於是他當著妻子父母的面,詢問了對方是否真的願意與自己結婚、是否有男朋友、是否是迫於家長的壓力才答應婚事。

不過,妻子告訴沙魯,自己是自願與他成婚,並且也相信曾是僧人的丈夫是一個成熟的人,能在成婚後減少矛盾,於是倆人便迅速地訂下了婚事。他們訂婚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起眾人熱議。許多網友不禁酸道,「長得不怎麼樣竟然還能娶到這麼漂亮的老婆,看來我以後有希望了」、「和尚出家是為了賺錢,暴富後就還俗娶老婆」。

▲▼柬埔寨高僧還俗娶美嬌娘。(圖/翻攝自Facebook/ETrustMedia)

▲柬埔寨高僧的19歲小嬌妻長相甜美,讓許多網友羨慕不已。(圖/翻攝自Facebook/ETrustMedia)

也有網友解釋道,「柬埔寨的佛教中沒有規定和尚不能愛女人,佛規裡也沒有規定和尚不能有感情生活。如果和尚在當和尚的時間裡對某個女生動了真情,他們是可以還俗後,迎娶自己心儀的女人為妻。這沒有犯下佛規,而是一種緣分、一段姻緣。」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