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新年必做招財法!他好奇跟風:車從5人座升級7人座!

▲金融,投資,鈔票,1000元,消費(圖/記者張一中攝)

▲你曾經做過什麼招財運的方法?(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李芷萱/綜合報導

為了增加財運,許多人會拜財神廟,或是在家中擺放吉祥物,希望能財源滾滾來,但你知道在新的一年換新錢包,也是一種招財的辦法嗎?藝人阿松便在節目中透露,一位朋友每年都堅持換皮夾,在認識對方這段期間已經換了三輛車,自己照做後,也順利把車子從五人座換成七人座。

阿松在《命運好好玩》中透露,某年新年在日本旅遊,發現不只百貨公司都在賣皮夾,連商店街的店家也在賣皮夾,他好奇問一個在日本念書的朋友,才知道日本人每一年一定都會換皮夾,因為皮夾破掉、脫線,財氣就會開始漏,錢包的外觀最好看起來完整,才能守住財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包,錢,鈔票(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許多人在過年時都會換新錢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至於這個招財法到底有沒有效?那位曾到日本念書的朋友說,「我今年又換新皮夾,你看我去年開什麼車,我今年又換車。」阿松表示,他認識那位朋友至今,已經看見對方買了第三輛車,於是他也開始嘗試這個招財法,車子也順利從五人座換到七人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