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甜曝老公「18禁私密暱稱」!一喊全場羞爆  3明星夫妻小名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夫妻在熱戀時,不僅眼中只有彼此,小倆口私下相處時,也經常會有專屬的暱稱,許多明星CP、夫妻檔也不例外,以下盤點明星情侶或夫妻之間的甜蜜暱稱,一喊出來就能瞬間閃瞎全場!

一、白家綺&吳東諺

白家綺再婚嫁給吳東諺後,感情一直穩定甜蜜,前陣子小倆口還一起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進行默契大考驗,其中被問到老公在手機通訊錄裡的暱稱時,意外寫出了讓全場害羞的答案:「棒棒。」

▲▼吳東諺白家綺。(圖/翻攝自Facebook/吳東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手機通訊錄中,將吳東諺暱稱設定為「棒棒」。(圖/翻攝自Facebook/吳東諺)

當時,主持人吳宗憲一看完答案,立刻開玩笑虧:「各位,勿炫己長,勿道人短。」白家綺則趕緊解釋,是因為吳東諺常做一些很貼心的事情,因此當初交往的時候,她便常誇獎對方:「100分好棒棒!」

二、范范&黑人

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從交往到2011年結婚,至今相愛時間將近20年,並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夫妻倆多年來感情始終穩定,而其實在結婚之前,范范曾鬆口爆料與黑人私底下甜蜜暱稱。

▲明星夫妻暱稱。(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明星夫妻暱稱。(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范范和黑人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

范范2005年出席活動時曾說,黑人平時會喊她「叮叮」,來由是她英文名字「Christine」的簡稱。而她私底下則會暱稱黑人「打鼻子香鼻繃」,其中「打鼻」代表「大Baby」,「繃」是「胖」的意思,「香」則是因為黑人身上經常會有香香的味道,但她笑說:「吵架就改成『臭』!」當時聊起這個暱稱,她更害羞到緊咬餐巾、直喊雞皮疙瘩掉要滿地了。

三、周杰倫&昆凌

天王周杰倫(周董)與昆凌結婚至今5年多,感情依舊相當甜蜜,婚後也陸續迎來一對兒女,包括5歲女兒小周周(Hathaway)及3歲兒子Romeo,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而在小倆口結婚之前,其實也曾在節目上公開私底下對彼此的稱呼。

▲明星夫妻暱稱。(圖/翻攝自IG/昆凌)

▲明星夫妻暱稱。(圖/翻攝自IG/昆凌)

▲周杰倫與昆凌無論是婚前、婚後,感情一直都十分甜蜜。(圖/翻攝自IG/昆凌)

昆凌先前在《康熙來了》中,被問到私下與周杰倫的稱呼,她害羞表示,「我叫他周周、寶貝。」至於男方對她的稱呼?她起初則是簡單帶過,「不一定耶,看狀況。」面對小S追問,「他有跟隨一般的潮流叫妳寶貝嗎?或者是Baby?」她則搖搖頭表示,「比較少,因為這個有點…就是起雞皮疙瘩的那種。」不死心的小S繼續問,「所以他是叫妳什麼?凌凌嗎?」她則尷尬回說:「沒有耶,就是很一般的名字…。」最後更直接崩潰喊,「你們問他啦!」

當時,小S也好奇提問:「周杰倫最常誇妳什麼?」昆凌老實地回答:「都沒有,他都說『妳很笨』。」一番話立刻讓蔡康永好奇,是不是做了什麼惹到周杰倫的事,才會被說笨?她則害羞回說,「也不是惹到他,就是說『小笨蛋』。」一番話一出,也讓眾人立刻猜想「小笨蛋」就是周杰倫對她的暱稱,她當下則是害羞地掩嘴直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