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深夜房門被陌生男鑰匙打開! 單身女冷靜「一舉動」順利救自己

陌生男深夜闖入房間! 單身女冷靜「一個舉動」順利向鄰居求救。(圖/翻攝自微博/廈門廣電)

▲監視錄影器拍到男子詭異身影。(圖/翻攝自微博/廈門廣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廈門一名陳姓女子晚間入睡時,突然發現有一名陌生男子闖進房間,獨居的她害怕不小心刺激到對方,當下沒有馬上開燈也沒有大叫,而是偷偷拿起手機向同公寓鄰居求救,結果很快鄰居便趕到,順利逮到可疑男子。

《廈門日報》報導,事件去年12月6日凌晨發生在廈門集美區灌口鎮一棟公寓,陳姓女子在睡夢中突然感覺床被晃了一下,聽到輕微腳步聲的她詢問「是誰」,可是無人回應她便立即清醒,冷靜的她當下決定按兵不動,偷偷傳訊息到公寓群內發信息,期待會有鄰居發現後給予幫助。

幸好很快便有熱心鄰居前來,在廁所中找到躲藏的陌生男子,後來被警方帶回調查。藍姓男子坦承,他與陳女是鄰居,幾個月前意外發現,用自己的鑰匙可以進去對方房間,案發當晚因為失眠無聊,便想偷偷跑到陳女房間「看一看」,結果一進門就撞到東西把人吵醒,目前已依非法入侵罪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崩潰!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