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浪浪領路人進便利商店...還伸手手指向想吃罐罐 1年後反轉結局曝

▲流浪貓。(圖/翻攝自instagram/conejo_elgato)

▲流浪貓現況。(圖/翻攝自instagram/conejo_elgato)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女老師塔妮亞(Tania Lizbeth Santos Coy Tova)在去年4月時,經過一間便利商店,起初她走向前摸摸流浪貓,但沒想到這隻喵喵居然起身,並引導她往店裡面的貓食區,伸了貓爪指出自己想吃的罐罐,當下覺得這樣的緣分太特別了,於是決定直接收編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塔妮亞在去年4月時經過彼德拉斯內格拉斯 (Piedras Negras)一間便利商店,在門口發現一隻白色流浪貓,並用無辜大眼一直盯著自己,於是便走向白貓企圖摸摸牠。但沒想到這隻貓突然起身往便利商店內走,塔妮亞這時也趕緊跟著喵喵腳步前進,這才發現牠竟走到了貓食區的地方,還伸出手手指向想吃的罐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流浪貓。(圖/翻攝自instagram/conejo_elgato)

▲兔子一改一年前的狼狽模樣,現在過的十分愜意。(圖/翻攝自instagram/conejo_elgato)

塔妮亞頓時被白貓的舉動逗笑,立刻決定把牠帶回家照顧,由於白貓沒有尾巴,因此也把牠取名為「兔子」(Rabbit)。塔妮亞表示,她目前仍不清楚兔子在先前所受到的遭遇為何?也不知道牠是否有被虐待,因為牠身上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傷口,不過在經過治療後,現在已經十分健康。

如今將近一年過去,塔妮亞也替兔子創立了一個ig帳號「conejo_elgato」,吸引2.3萬人追蹤,且身體不再像一年前一樣灰灰髒髒的,而是擁有一身乾淨雪亮的白毛。

關鍵字: 流浪貓罐頭墨西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