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自拍!泰國52歲大叔不顧反對爬上懸崖...下秒「摔成爛泥」

▲▼泰國男子登上懸崖邊岩石上拍照,失足墜落慘死。(圖/翻攝自臉書廊開車站)

▲泰國男子登上懸崖邊岩石上拍照,失足墜落慘死。(圖/翻攝自臉書廊開車站)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當造訪一處渾然天成的自然美景時,拍照固然重要,但性命也記得要顧啊!泰國一名來自曼谷的52歲男子,日前到泰國東北部廊開府一座建有佛寺的自然風景區Wat Pha Tak Suea旅遊時,為了拍攝絕美的罕見景觀,竟然攀上岩石,最後從10幾層樓高處摔落,當場與土地來場親密接吻、粉身碎骨慘死,可謂一失足成千古恨。

根據泰國知名網路媒體《Sanook》報導,該名52歲(一說是56歲)的男子近期前往廊開府Wat Pha Tak Suea旅遊,該風景區的山上建有一間佛寺,登上山頂可以鳥瞰湄公河美景,為該國著名旅遊景點,男子在賞遍天空走廊的美麗之後準備往回走。

▲▼泰國男子登上懸崖邊岩石上拍照,失足墜落慘死。(圖/翻攝自臉書廊開車站)

▲泰國男子登上懸崖邊岩石上拍照,失足墜落慘死。(圖/翻攝自臉書廊開車站)

不料,為了拍下值得留念的照片,男子竟然甘願登上懸崖邊的巨石,準備一腳跨跨上巨石後來場亮麗的迴轉,不料卻疑似因為太過望我而踩到岩石邊緣並失足,在重心不穩的情況下,當場從30至40公尺高空墜落到地面,因為重力加速度,男子除了跌個狗吃屎以外,遺體也摔碎得面目全非、慘不忍睹,就連準備將遺體帶回家的家屬也一度認不出來那張破碎的臉龐。

報導指出,其實男子攀爬上的岩石本就已經被劃進危險區域,一般而言是限制遊客進入的,雖然被當地民眾視為拍照打卡的聖地,且報導下方留言處仍有不少網友貼上過去在岩石所拍下的美照,許多人甘願冒著生命危險越過欄杆,但畢竟生命可不容許開玩笑,否則隨時會有危險。

▲▼其他網友留言分享,在同一處岩石拍下的照片。(圖/翻攝自廊開車站臉書)

搜救人員到場後馬上架起封鎖線並展開搜索,其中還有僧人陪同,不久後在一處山谷的草叢中發現男子遺體。當局屢次呼籲,到Wat Pha Tak Suea觀光或是拍照時,一定要有高度警戒心,注意自己的安全。

►舅舅遺骨慘做成「人體吉他」!墓地繳月租太浪費 他解釋:是致敬

播客掌握國際排名

滋潤不黏膩!資生堂「冠軍乳霜」破盤價21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