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天後再見+0 指揮中心:今日無新增確診,新年快樂

▲▼2/7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曆年前宣布,除夕、初一、初二不會召開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日子,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日沒有新增本土或是境外確診個案,因此不會在下午2點發布新聞稿資料,最後有向媒體表示「新年快樂」,而這是在1月26日之後,相隔18天再見+0。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曆年節前宣布,除夕、初一和初二不會召開記者會,若有新增確診者的資料,將會以新聞稿的方式在下午2點發布,並由發言人莊人祥說明,除夕和初一有新增境外移入,莊人祥有錄製影片對外說明,疾管署以發布新聞稿方式公布相關訊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二中午,指揮中心在記者line群組宣布今日無本土、境外移入個案,不會發布新聞稿,而這是在1月26日之後再見+0。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