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力拱出戰2022北市當仁不讓? 蔣萬安:該扛的責任不會迴避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朝野逐步布局2022地方選舉,在台北市長選戰方面,立委蔣萬安成為國民黨內呼聲最高的人選,但他始終未正面回應;不過,對於國民黨最後仍力拱自己參戰,是否會當仁不讓?蔣萬安12日在政論節目上則表示,「該是我要扛的責任,我不會迴避。」

蔣萬安12日參加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錄影。當主持人謝震武提到許多民眾非常關心2022選戰時,轉頭直問蔣萬安,「萬安你會選嗎?」

蔣萬安回應,「在什麼崗位,我就把目前眼前的事情做好,也才是回應大部分民眾對我的期待。」謝震武再問,如果0到10分量化來看,如果5分是一半一半,0分是完全不想,10分則是一定參選,「你現在好歹比5要多一點點吧?」蔣萬安聽到後略顯尷尬地微笑,但始終未回答問題。

眼見蔣萬安仍未鬆口,謝震武繼續追問,你同不同意2022台北市長選戰對國民黨非常重要?蔣萬安指出,「非常重要」,台北市是指標性城市,「我們黨內評估是很有機會」,但要如何找到最適合、最有勝選機會的人選,這也是大家普遍的共識,而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能團結到最後一刻。

若國民黨就是要拱蔣萬安,最後會當仁不讓嗎?蔣萬安表示,「該是我要扛的責任,我不會迴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