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過年車位被霸佔!50年鄰居裝傻「蛤」她出大招…4hrs後跑來喊移車

▲▼過年車位被霸佔!50年鄰居裝傻「蛤」她出大招…4小時後跑來喊移車。(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外出30分鐘,私人車位就被兩輛車霸佔。(圖/翻攝爆怨2公社)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家都女生,大概覺得我們好欺負…」一名女網友表示,她初一時開車外出30分鐘,回家才發現停車位被兩輛車霸佔,而鄰居又直接否認,氣得她將車卡在兩輛車的前方,直到鄰居帶人來要求移車,「他們知道我們一家子孤兒寡母,都女生,欺負我們」。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初一早上開車出去拜拜30分鐘後回家,發現私人停車場被兩輛車霸佔,且車上都沒有留下電話等聯絡方式,只能打電話報警求助,但警方僅說車籍在台中,沒有車主的聯絡電話,「從早上停到現在,是要耽誤別人時間多久!?」

原PO說,她的媽媽當下立刻打電話到處詢問鄰居,是否有親友來訪才停在私人土地上,但每個鄰居都說「沒有」,直到4小時後,其中一名說「沒有」的鄰居帶了一堆人要開車,才發現被擋住,厚著臉皮來求原PO移車。

▲▼過年車位被霸佔!50年鄰居裝傻「蛤」她出大招…4小時後跑來喊移車。(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全文如上。(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是我一定不移,到開工前我都不去開車」、「妳應該當著他們的面把車鑰匙折斷,說年後才能配新鑰匙了」、「惡鄰居表示互相一下嘛,借停又沒違規…正常停車打個招呼留個電吧」、「鄰居故意的吧,怎麼可能不知道那是妳家車位」、「我家這的超商也遇過一樣的問題,老闆默默的把他家另外兩台休旅車開來擋,變成亂停的車主求饒」。

原PO表示,雙方已當鄰居5、60年,媽媽也認為是鄰居就不要為難,叫她趕快移車讓對方出去,但她仍不客氣地大罵一頓才移車,「我媽就不好意思啊~但是老娘還是有開罵!」

►「小黑瓶」零負評超好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