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貓總用屁股朝著我?知道這些真相會更愛牠!

毛起來MaoUp/寵物資訊整合平台

喵吉小時候有個壞習慣,就是喜歡「用屁股叫人起床」,
主子要吃早飯了,貓奴怎麼敢賴床ヾ(;゚;Д;゚;)ノ゙
這是在向貓奴們示威嗎?還是心情不好憂鬱呢?
神秘的行為讓人摸不著頭緒啊!(*´・д・)?
為什麼我家的貓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呢? 

貓奴們疑心病太重啦!這是本喵信任你的表現喔! d(`・∀・)b
因為小喵剛出生時,貓媽媽會舔小喵的屁屁來刺激他們排便 如果貓貓願意用屁股對著你,代表你能帶給他安全感喔!
不是要你聞他的屁屁啦!థ౪థ 真是貓貓心海底針啊!
下次貓貓用屁股對著你的時候,也對他釋出善意吧!ヽ(✿゚▽゚)ノ

熱門點閱》

► 貓主子怕刷牙怎麼辦?3招讓你輕鬆刷、天天刷 喵喵牙齒亮晶晶

► 想跟狗玩又怕受傷害?做到「安全4原則」 包你與陌生狗狗成「麻吉」

► 家有大胃王?錯!其實是大胃「犬」 比人還愛吃的狗兒

► 今日狗兒吃什麼好料?六樣人氣食材報你知

● 本文獲授權,轉載自《毛起來MaoUp》,原始標題為〈【那些關於屁屁的事】為什麼我家的貓貓一直用屁股對著我呢?〉,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點此投稿或寄editor88@ettoday.net,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 毛起來 MaoUp

將對毛孩的寵愛,轉化為開發「好產品」的動力。對毛孩的愛,就像阿嬤對我們的愛一樣,總是把最好的留給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