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趴睡小心!他偷皮夾抽走4400元 被逮喊冤「撿到的不算偷」

▲▼陳男趁民眾在圖書館趴睡偷走皮夾裡現金,被抓喊冤:我撿的             。(圖/記者陳以昇攝)

▲陳男趁民眾在圖書館趴睡偷走皮夾裡現金,被抓喊冤:我撿的 。(圖/記者陳以昇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慣竊跑到圖書館尋找下手目標,見一名男子趴在桌上睡著,竟大膽地抽出他放在口袋裡的皮夾,得手現金4400元,再把皮夾放在男子後方座位下角落,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找到他時,辯稱「我撿的,不算偷」,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據了解,30歲陳姓男子是名慣竊,因缺錢花用跑到圖書館研究室內,看到周姓男子看書累趴在桌上睡覺,躡手躡腳接近後,大膽地伸第三隻手,將周男口袋裡的皮夾抽出,拿走裡面現金4400元後,再將皮夾原封不動丟在後方座位下的角落。

陳姓男子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犯行全被拍下,警方根據圖書館監視器,循線找到他,他還謊稱皮夾式撿到的,不算是偷竊,訊後仍依竊盜罪將他函送偵辦。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