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案回顧/殺前妻、害死大女兒!李宏基伏法前鬆口:對不起家人

▲李宏基。(圖/東森新聞)

▲李宏基於2018年8月伏法。(圖/東森新聞)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於2014年犯下持刀殺死前妻,並擄走女兒燒炭的死囚李宏基,已於2018年8月31日下午伏法,而其死前並沒有食用任何飯菜,在喝了一口水、抽一根菸之後,就平靜赴死,而直到槍決前的最後一刻,他才透露,自己對不起家人。

有家暴前科的李宏基與妻子離婚之後,疑似不滿對方不讓他見女兒,竟然就於於2014年4月到女兒就讀的幼兒園外,持藍波刀當街狠心殺死前妻,並擄走女兒企圖一同燒炭自殺,但結果經搶救之後,李宏基卻撿回一命,但女兒經治療2個月後仍不幸身亡。

此外,李宏基原先在一審獲判無期徒刑時,當時前妻的外公得知後怒不可遏,怒嗆:「乾脆叫我去做法官,如果遇到(李宏基)這種的,我就直接『砰砰』給他槍斃!」他也悲憤直呼:「眼淚早就都流乾了!」如今李宏基雖已槍決伏法,但這名外公卻早已在其伏法前2年前就已經過世。

▲李宏基。(圖/東森新聞)

▲李宏基伏法前透露,對不起家人。(圖/東森新聞)

另外,法院審判期間李宏基一審逃過死刑,二審就殺前妻部分判處無期徒刑,殺大女兒部分,因係成年人對兒童犯罪,判處死刑;最高法院2016年12月28日駁回上訴,李判死確定。此外,被判死確定後,法務部於2018年月31日15時37分令准執行槍決,李宏基也於當日16時1分被確認死亡,同時這也是法務部長蔡清祥上任後,首度簽署執行令。

據了解,李宏基在審判期間,多次表示不會放過前妻家,聲稱會與他們不死不休,還揚言會報復前妻一家,但在到了執行槍決的前一刻,他卻反而相當平靜地表示自己沒有遺言,甚至還說自己對不起家人,接著就平靜地接受槍決,結束一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進房30分鐘後...辣妹緊貼耳邊「要不要用嘴」!內褲脫到一半出事

2男1女跑成大公園玩3P...長椅激戰到溜滑梯!深夜「瘋狂合體」

獨/富王鴨肉「租出去了」!同條街店家下訂 女房仲曝小老闆現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