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一夫多妻男!外遇20年送小三豪宅 找小四生2子喊:妻沒生兒

▲上市公司華通電腦少東、吳姓副總遭週刊直擊與前女員工發生婚外情,遭元配提告求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人夫不甘於一夫一妻的安穩生活,而選擇向外發展,享受一夫多妻之樂,被正宮抓包後,一狀告上法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整理報導

有不少人夫不甘於一夫一妻的安穩生活,總是喜歡在外找刺激,一個小三不夠,甚至還找了小四、小五,讓正宮崩潰不已。高雄就有名人夫在外坐擁小三、小四,甚至直接將小四所生的2名兒子帶回家,還要他們喊正宮「大媽」。正宮隱忍數十年後決定向丈夫及小四求償,因此獲賠50萬元。

▲懷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高雄人妻因難產拿掉子宮,丈夫竟以她沒生兒子為由,找小四連生2兒,還帶回家叫他們喊正宮,「大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妻子難產拿掉子宮 人夫喊「要傳宗接代」在外找小三小四生兒

高雄一名人妻指控,自己生下長女後,卻在第二胎不幸難產,因此拿掉子宮。豈料,丈夫竟以她無法生育,夫家無法傳宗接代為由,多次在外亂搞,先是跟小三生下一名兒子,之後又與一名翁姓小四連生2名兒子,還直接帶回家要兒子叫她「大媽」,讓她感到相當難堪,隱忍數十年後,決定對丈夫及小四求償,而法官也判其丈夫與小四須連帶賠償人妻50萬元。

▲豪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桃園有錢人夫在外養小三、小四,時間長達20年,還送豪宅給小三,正宮抓包後崩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人夫擁「小三、小四」還送豪宅 中風手機狂響!妻才知遭背叛20年

桃園一名有錢人夫因中風住院,但因其臥床期間手機狂響,妻子一見後竟發現丈夫背著她在外偷吃,坐擁小三、小四,且時間還長達20年。不僅如此,人夫還送小三豪宅,方便2人在裡頭幽會,而至於小四的部分,人夫則經常帶她上摩鐵激戰,完事後還會互傳鹹濕對話,讓正宮崩潰,憤而對小三、小四求償。法官審理後,則判小三、小四須各賠正宮50萬元。

人夫瞞已婚爽享「1妻3妾」 小五驚覺受騙怒批:1隻鳥捅4個洞

台中一名人夫在外隱瞞已婚身份與3名女子交往,享受1妻3妾之福,直到小五得知受騙後,氣得在LINE群組上痛批,「你1隻鳥要捅4個洞,噁心!骯髒!」,但事後被人夫提告毀謗,而小五最終也被法官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

一夫一妻制度是現代社會一直奉行的家庭模式,但卻有不少人不甘於這樣的生活,而向外發展,隱瞞另一半與另名男、女子發生婚外情,但當被抓包後,不但破壞了家庭原有的圓滿,甚至得吃上官司,得不償失,因此奉勸所有已婚人士,除非了斷原本的婚姻,否則在外要懂得避嫌,以免節外生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