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別怕沒妹可約!靠3大管道「直闖異性圈」這款CP值最高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拼圖ZEC99

『幸福 』路上巧遇愛情,感受真誠與真愛,擁有未來的可能性;巧遇愛情騙子,感受悲傷與悲情,排斥愛情的可能性;曾未有過的巧遇,感受期待與失望,盼望愛情的可能性,手中握著一塊未知 『拼圖』,創造未來的可能性,把這份可..

▲▼十二星座,愛情,訊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交友圈範圍小,想到認識另一半的機會更難,不妨可以從興趣愛好跟朋友推薦著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文 / 智遠老師

有很多男生說「這個世界有時候真不公平。」有人每晚夜夜笙歌,無數正妹輪流作陪,倒貼的女生前仆後繼,一浪接一浪。有人卻夜夜流淚,只能靠電影、紙巾安慰自己,一輩子認識的女生一雙手都數得完。

但其實這個世界也是相對公平的。比如你在家裡喝著快樂肥宅水、哈哈大笑玩著遊戲的時候,別人已經在外面想方設法的靠近「資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以,努力和偷懶的區別就是,別人夜夜輸出,你只能夜夜擦淚」。當然,也有很多男生其實並非自願偷懶,因為他們壓根就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努力,空有一身武藝,奈何身邊卻沒有增加一個異性資源。

其實想要認識異性的渠道,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難。無非就是線上、線下,線上就那麼幾個軟體,線下也就是生活之中的那麼幾個地方。只要你清楚瞭解,想要擴大自己的異性圈,還是可以做得到的,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困難的。

今天,也為大家總結了一些管道認識異性的重點,如何在認識異性的過程中排雷,進一步找到理想中的另一半。

1.興趣愛好

這是每個人一定都會擁有的生活品質,不分男女。舉個例子,如果你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人,你可以透過遊戲中找女生聊天,肯定能找到和你一樣把遊戲當日常的女生。而且現在的手游,絕大部分都有社交功能,還有貼心的定位,再加上遊戲中社群形式和團隊式的協作,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溝通門檻,會比實際社會中低很多。

許多遊戲都會有群組,只要你是個有心人,而不是只玩遊戲,多活躍多主動,再通過我之前文章裡說過的一些聊天技巧,去多搜集你想要的資訊,展開有針對性的行動,這可比撒網要來的更有效率的多。

▲▼愛情,星座。(圖/翻攝自Pixabay)

▲透過共同興趣、愛好著手,進一步認識適合自己聊得來的對象。(圖/翻攝自Pixabay)

社會科技的日益進步,已經把人們的圈子越分越細,再小眾的愛好,你也可以找到團體。社會早已把不同屬性的人劃分好了層次,你只需要去進行篩選就好了。

要是你是一個愛看書的人,就多去圖書館、書店裡找機會認識女生,如果你是一個愛旅遊的人,也可以透過報名跟團多認識一些新的異性朋友。

我會這麼建議,是因為共同的興趣愛好,是促進男女關係發展的一大利器。但在這個選擇之下還有更關鍵的一點,你需要弄清楚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生、什麼樣的對象在你心中是最適合的。

或者說,你能不能弄清核心需求,基於對自身的瞭解去做出合適的判斷。

2.聯誼活動

這點真的沒在開玩笑,聯誼可以說是性價比最高的一種快速認識異性的方式。為什麼這麼說呢?比如說就像是,今天是你父母給你介紹的女生,也是已經過了一遍篩選的。那你也許會反駁,父母一點都不瞭解我的喜好,給我介紹怎麼會合適呢?

當然如果你自己認為沒有必要去參加這種活動的話,就可以透過其他的管道去認識異性,也是一種選擇。

說真的,或許父母沒有辦法完全瞭解你的喜好,可是他們對你也有足夠的瞭解,其實只要你不帶著抵觸情緒去看待這件事,你會發現你與對方的綜合素質,在一些地方確實挺匹配,成功率也就更高。

▲▼星座,愛情,脫單。(圖/翻攝自PAKUTASO)

透過聯誼活動可以快速認識到不同的異性。(圖/翻攝自PAKUTASO)

所以我們不要停留在,好像去參加聯誼就是包辦婚姻的老印象裡,對聯誼活動的瞭解,要是你真的可以碰見適合你的女生,是不是對你來說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

3.朋友推薦

這個朋友一般不是和你同齡單身的那批人,他們自己都缺著呢,哪裡會好好給你推薦。

這個朋友,最好是你認識年長已婚的朋友,因為他們閱世深、人脈廣,對於年輕朋友們也自然有一種關照心態,像是在職場上帶你的大哥、也有共同愛好一個圈子裡混的前輩、玩得很好的學長等等。

他們與父母親戚類似,都勝在一個長字,看人識人比我們強,但二者之間又有本質上的區別。如果說父母親戚更能看出適合你生活習慣的女生,那年長的朋友們,會更容易幫你篩選出精神氣質上更為貼近的女生。

有些男生可能又要說了,可是我沒有認識這種長輩朋友啊!

其實生活中,我們並不是碰不到,也不是可遇也可求,只要人以真心換真心,一個正直、虛心、誠懇的年輕人,誰會不願意和他做朋友呢?

另外,要是你有感情穩定的好朋友,也會是一個好的「中介」,如果他的女朋友很不錯,他女朋友有單身的好朋友或者閨蜜,是不是也不會差?要是介紹給你的話,成功率難道還會低嗎?

本文作者

情感導師 智遠,於『幸福拼圖Zec99』團隊負責失戀挽回課程,在這團隊已有5年的資歷。目前承接失戀學員超過1000名以上,專長善於主導『擬定挽回計畫』、『情緒心理學』、『情感關係維持』,為失戀戀人們做更客製化的完善分析與指導。

本文經授權轉自:幸福拼圖ZEC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