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當頭!2021「好運爆棚」TOP3生肖 「雞」貴人運超強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年新氣象,無論去年運勢好壞與否,今年都是嶄新的一年,究竟2021年運勢如何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2021「好運爆棚」TOP3生肖,快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吃,吃貨,吃飯,開心,正妹,野餐,示意圖。(圖/CFP)

▲新年新氣象,究竟2021年運勢如何呢?(圖/CFP)

生肖「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肖「鼠」的朋友在2021年,將迎來鴻運當頭的日子,無論做什麼事都能非常順利,尤其是在官祿運、財神運旺到不行,唯一要注意的是,在四月底左右,運勢可能稍微有走低的趨勢,不過不用擔心,很快就會重回高峰,整年度的波折相當少,今年整個是好運財運滾滾來!

生肖「蛇」

對於生肖「蛇」的朋友來說,2021年是受到好運加持的一年,常常都會有驚喜發生,今年的阻力和壓力都會減少很多,即使遇到波折,之後也一定是順遂安寧,所以遇到波折時不用慌張,因為「好運」就是2021年的主旋律,把握今年的好運,讓自己牛轉乾坤,創造財富好運。

生肖「雞」

恭喜生肖「雞」的朋友,2021年會是在寧靜中感受到「好運照拂」的一年,今年除了好事連連,還有強大的貴人運,因此想要在今年發大財,除了靠自己努力,也可以尋求貴人相助,想要賺錢、創業的朋友,可以把握今年一展身手,讓今年財運旺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