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星座谷底翻身!水瓶撐過水逆「一路旺」 要什麼有什麼

▲「3星座」2021年谷底翻身。(影/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清水孟國際小孟老師給了2021年一字「嚇」,並提醒今年有3次水逆,須多加注意健康、交通意外,但也透露有3個星座能谷底大翻身,好運用不完。

一、水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水瓶座雖頗受水逆影響,但有吉星拯救,所以撐過2月就能脫離厄運,因為木星、土星、太陽、金星全部落入,讓水瓶座2021年運勢亨通,財運大開。

▲之前的投資,也能順利獲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xfuel)▲雖然不是一夜暴富,但卻可以積少成多,帶來旺財運!(示意圖/取自Pixabay)

▲水瓶座今年撐過水逆就能一帆風順。(示意圖/取自Pixabay)

二、金牛座

金牛座火星落入命宮,加上木星、土星、金星都落入事業宮,做事時有求必應,但因為事事順利,要提防小人眼紅。

三、摩羯座

冥王星加速落入本命宮,會受到貴人相助,化解難題,加上金星、木星、土星落入正財宮位,財運非常好。

▲「3生肖」7月份財運大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魔羯座今年正財運佳。(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2021年共有3次水逆,第1次水逆在1/30~2/21逆行於水瓶座,注意交通安全;第2次水逆在5/29~6/22逆行於雙子座,注意健康意外;第3次水逆在9/27~10/18逆行於天秤座,注意破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