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女星「逆天臉蛋養成術」! 快40歲長這樣:她們根本吃了防腐劑

2021年02月13日 14:20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演藝圈中人才輩出,分秒都有人被淘汰、取代,因此想要在觀眾前留下深刻印象,必定要擁有一些特質,而這些女藝人除了各自專業不落人後外,更靠著「超嫩童顏」在娛樂圈留下一席地位。人人都說歲月是一把殺豬刀,在她們身上彷彿看不到歲月留下的痕跡,甚至連「高齡」的車尾燈都追不到,外表依舊猶如少女般,超減齡外貌讓人一查年紀都會發出驚嘆聲:「原來她們居然要40歲了?」

李佳穎

說到凍齡女神,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她,猜猜她幾歲?

▲李佳穎剪了瀏海再搭上淡妝更顯童顏!(圖/翻攝自Instagram/junoohknow)

▲李佳穎剪了瀏海再搭上淡妝更顯年輕!(圖/翻攝自Instagram/junoohknow)

演藝圈中擁有不敗「童顏女神」之稱的李佳穎,剛滿38歲了!李佳穎平時就熱愛運動,靠著瑜珈及跑步來維持身材,甚至還考到了夢想中的瑜珈證照,她曾分享過她的瘦身秘訣是靠無氧運動、調整飲食加上控制熱量,常吃納豆、泡菜、酵素等來維持身材,38歲活得像28歲的樣子,在網路劇《愛不愛栗絲》中飾演28歲的母胎單身「栗絲」也毫無違和。

▲嬌小又童顏的李佳穎,就算演母胎單身的角色也超適合。(圖/翻攝自Instagram/junoohknow)

▲嬌小又童顏的李佳穎,就算演母胎單身的角色也超適合。(圖/翻攝自Instagram/junoohknow)

此外,女神在《綜藝玩很大》上不顧形象、認真玩遊戲及大口吃甕缸雞的療癒模樣紛紛被網友敲碗開吃播,意外圈了一波粉絲入坑。而尚未結婚的李佳穎在2020年也大方認愛圈外男友,曾透露過看著身邊好友結婚,羨慕的同時也表示長越大愛情觀也改變了,未來有可能會閃婚,讓不少網友都期待女神披上婚紗,成為最美新娘的那一天。

陳意涵

陳意涵(大發)長相甜美個性又鬼靈精怪,加上駐顏有術,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8歲,還是一個孩子的媽。陳意涵其實是出了名的運動狂魔,瑜珈課、游泳爬山和跑步樣樣都來,把運動變成日常生活的她也曾說過:「以前跑步是一種運動,現在跑步是一種休息。」令網友們都驚嘆不己。

▲大發把運動當日常,上山下海樣樣來~(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yihan1112)

▲大發把運動當日常,上山下海樣樣來。(圖/翻攝自Instagram/chenyihan1112)

保養上,陳意涵曾透露她一年四季都用冷水洗臉、天天喝薑茶養生,開啟獨特的保養方式也是她維持凍齡的方法。

事實上,陳意涵懷孕期間只胖了四公斤,熱愛運動的習慣就連懷孕時也沒有停止,身邊朋友都嚇得勸她不要那麼拼命,不過她事前諮詢過醫生,確認只要孕婦本身沒有不適症狀,基本上都可以運動,因此她產後迅速恢復的好身材讓不少女網友很是羨慕。

▲大發超狂!就算孕期也沒有停止運動,因此只胖了4公斤。(圖/翻攝自Weibo/陳意涵)

▲大發超狂!就算孕期也沒有停止運動,因此只胖了4公斤。(圖/翻攝自Weibo/陳意涵)

張鈞甯

陳意涵都提到了,怎麼可以少了她呢?與大發是好閨蜜的張鈞甯,擁有知性大方、氣質又優雅的完美形象,這位超仙女神居然也38歲了!張鈞甯的日常跑馬拉松、爬山運動是必備,重視保濕、使用無添加物保養品也是年近40還造就她有勻稱好身材及完美肌膚的原因。

▲女神的愛運動日常,素顏也美翻。(圖/翻攝自Weibo/張鈞甯)

▲女神的愛運動日常,素顏也美翻。(圖/翻攝自Weibo/張鈞甯)

事實上,張鈞甯如此凍齡的外貌也是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她曾曬出與媽媽出遊的照片,媽媽年過60歲的臉上,還擁有著「水煮肌」,意外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張鈞甯媽媽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看起來不像60幾歲了。(圖/翻攝自Weibo/張鈞甯)

▲張鈞甯媽媽是知名兒童文學作家。(圖/翻攝自Weibo/張鈞甯)

此外,在2020年,張鈞甯為戲剪去留了17年的長髮,變成短髮也多了一份率性幹練感,隨著年齡的漸長以及長時間的工作投入,面對這樣的改變讓她覺得這才是真正的她,即使張鈞甯剪去了一頭飄逸長髮,還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

▲女神長髮跟短髮都美得讓人窒息。(圖/翻攝自Weibo/張鈞甯)

▲女神長髮跟短髮都美得讓人窒息。(圖/翻攝自Weibo/張鈞甯)

曾莞婷

曾莞婷演出多部知名八點檔被封為「本土劇女神」,保養有道身材又火辣,讓不少網民都好奇她到底幾歲,而一查才發現她原來38歲了,驚嘆了不少網友。

▲38歲的曾莞婷穿起緊身衣,身材也超okay!(圖/翻攝自Instagram/vicky_7155)

▲38歲的曾莞婷穿起緊身衣,身材也超辣。(圖/翻攝自Instagram/vicky_7155)

即使曾莞婷演過許多八點檔,卻沒有鄉土味,有了年齡反而氣質更出眾,還擁有完美體態,靠的就是「168間歇性斷食法」,身高168公分,體重卻一直控制在50公斤以內讓人驚嘆不已。而近期曾莞婷的副業服裝品牌、飲料店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完成了自己小時候的夢想「開泡沫紅茶飲料店」,可以說是努力斜槓的藝人之一。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女神好美!(圖/翻攝自Instagram/vicky_7155)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女神好美!(圖/翻攝自Instagram/vicky_7155)

周曉涵

36歲的周曉涵,雖然離奔4還有一段距離,但根本也像是少女!不難發現的是,擁有凍齡的秘訣之一就是「運動」,而她儘管工作忙碌,但也不忘上健身房健身,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以及愛運動的形象,是大家心中的「健康女神之一」。

▲從女神的腰線就可以看出,就算工作忙碌也身材也管理得很好。(圖/翻攝自Instagram/ilove7388)

▲從女神的腰線就可以看出,就算工作忙碌,身材也管理得很好。(圖/翻攝自Instagram/ilove7388)

事實上,周曉涵現在留的是一頭浪漫捲髮,她在2020年曾悄悄換了新髮型,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變成了及眉短瀏海,與長瀏海相比多了點青春少女的味道,逆生長的模樣讓許多網友都直誇:「好仙」、「被電到惹」、「超有女人味」。

▲妹妹頭、浪漫波浪捲的周曉涵,你要選哪個~(圖/翻攝自Instagram/ilove7388)

▲妹妹頭、浪漫波浪捲的周曉涵,都各有風情。(圖/翻攝自Instagram/ilove7388)

►李佳穎瀏海越來越短! 「眉上3公分」新髮型萌炸:豬哥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