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愛演「解散5個月近況曝光」! 3人私下真實互動…160萬粉看哭

記者謝艾婷/綜合報導

狠愛演在屏東坐擁6萬人團隊,YouTube也擁有160萬追蹤,2020上半年出片速度頻繁,到下半年卻鮮少更新,同年8月時更丟出停更的震撼彈,坦言團內出現了一些問題,同時也對不安的粉絲感到很不好意思,但網友懷疑解散理由不單純,他們又再次拍片澄清,強調是團隊內部在未來的方向找不到平衡點,因此選擇停更。而狠愛演雖然各自單飛,三人私下關係還是很好,牛排、胡椒及蛇丸也都擁有自己的頻道,讓不少粉絲好奇解散後成員們的發展。

牛排

牛排,「拖鞋」是他的招牌象徵,用一雙拖鞋走天下,不畏他人眼光活出自我,因此他也常自嘲「時尚由我定義!」隨意的幹話都超紓壓。牛排在「狠愛演」時,也很活躍於個人頻道,解散後依舊專注於頻道經營。影片企劃多元且相當有生活感,從有廢感的廢片到各種類型的影片都任網民挑選,努力轉型的樣子令人稱讚,而他還不時客串家人經營的YouTube「老人與狗」、「Apple老師」,簡直斜槓到不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的拍片主題很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steak)

▲近期的拍片主題「在台南生存48小時」很受網友喜愛。(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steak)

在2020年許多人的生活迎來劇變,對牛排來說也是人生的轉捩點,女友妮妮宣布了懷孕的喜訊,同時透露兩人已經登記結婚,身分一下躍升為新手爸媽,兩人興奮之餘,也透過影片方式公布小孩的性別。由老爸老人負責戳破氣球,只見滿滿的藍色氣球飄出來,開心宣布「是個男孩」,讓網友笑回:「感覺三代臉都會很像。」因為基因已經太強大。而夫妻倆之前也討論過小孩的小名,男生是「牛小排」,女生則是「牛奶糖」,如今兩人則要迎接愛的結晶牛小排,讓眾親友們都超開心,也期待牛小排出生後,牛排會不會成為曬兒狂魔。

▲牛排要當爸啦!(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_food0822)

▲牛排要當爸啦!(圖/翻攝自Instagram/nini_food0822)

胡椒

胡椒,號稱最容易不爽的「高屏吳彥祖」,用著最平凡的開場白「大家好,我是胡椒!」卻吸引了不少網友的目光。自狠愛演解散後,胡椒開始與媽媽「椒媽」合作拍片,頻道以「椒媽廚房」為主題核心,雖然煮菜YouTuber要走出自己的路是難上加難,但椒媽卻有種魔力,只是看著她笑就會想跟著笑,超有感染力的笑聲讓人不自覺想看完影片。

▲胡椒、椒媽像到翻掉。(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pepper_lin)

▲胡椒、椒媽像到翻掉。(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pepper_lin)

而椒媽親民的煮菜方法也是一大看點,不少網友都希望「椒媽廚房」可以時常更新,甚至笑稱想看椒媽的期待值甚至超越了胡椒,有一種頻道快被椒媽搶走的感覺,讓他好氣又好笑,另外,大蛇丸也很常在胡椒的影片客串,胡椒、蛇丸與椒媽,三人新鮮的組合,總是能蹦出新滋味,許多網民也非常期待這三人以後會拍出什麼樣的大片。

大蛇丸

▲蛇丸大食量遇到食物都沒在怕啦!(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cutepig)

▲蛇丸大食量遇到食物都沒在怕啦!(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cutepig)

最晚加入「狠愛演」的蛇丸,卻在最短的時間竄紅,經典台詞更是多到讓人想給他一個名言製造機的稱號,「我誰~?我瘋子」、「舒服」及「耶~~~」皆是蛇丸的經典口頭禪,蛇丸直率的個性,像是對世間不帶有任何掛念一樣,在解散之後殺出自己的一道路,他什麼都吃、什麼都來者不拒,吸引了大批的丸粉。蛇丸在YouTube頻道擁有近85萬的訂閱,現在主要以吃播為主,但內容也不馬虎,即使是業配也誠意十足,讓人即使看著業配影片也會心情愉悅。

▲蛇丸其實出生在幸福的大家庭。(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cutepig)

▲蛇丸其實出生在幸福的大家庭。(圖/翻攝自Instagram/jam_cutepig)

事實上,生於大家庭的蛇丸其實是個孝子,在拍片煮食材後,也會把食物分姑姑們,許多網友都直言喜歡看蛇丸的「幸福家庭系列」,暖心又可愛的氛圍吸引了更多粉絲。不只如此,蛇丸更擁有一大票暖心粉,因拍吃播容易影響健康,之前也曾誇下海口要減肥的蛇丸,最後卻無下文,導致許多丸粉都擔心他的身體,「我擔心蛇丸的身體阿」、「丸,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好嗎」,甚至有網友說「蛇丸拍減肥計畫肯定看爆」, 不少人都希望他身體要健康才能長久拍片。

►狠愛演宣布160萬頻道「全面停更」! 坦承團內有問題:3人各自發展
►狠愛演蛇丸沉默3天發聲了! 難過揭「為錢跟團隊鬧翻」真相:我只想跟朋友一起拼
►「狠愛演」萬元交換禮物!「天堂vs.地獄」價差20倍 抽到牛排的直接崩潰
►大蛇丸突PO舊照「手插口袋帥氣皺眉」 網驚:原來有瘦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