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人行道垃圾桶塞爆!清潔員除夕「彎腰收垃圾」…鼻酸畫面曝光

▲▼清垃圾。(圖/翻攝「爆怨2公社」)

▲清潔員默默彎腰收拾垃圾。(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隨著春節到來,垃圾、資源回收停止清運,清潔人員必須提前清潔完畢。台北一名男子路過街頭,看到人行道堆滿垃圾,還有清潔人員落寞的背影,讓他十分鼻酸,也感到相當不公平,「連寵物箱都丟是啥回事?」

這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張貼一則貼文,台北市人行道上的垃圾桶愈來愈少,民眾時常發聲抱怨,但許多人在抱怨以前,都不會先想想到底發生什麼事。

男子張貼了照片,內容是清潔人員在垃圾桶旁彎腰清理的畫面,垃圾桶完全被塞爆,就連地上、桶子頂部也被放滿丟棄的物品。男子看完畫面,忍不住痛斥,「,講這些話之前,先想想清潔隊員的辛苦,跟你的公德心。(連寵物箱都丟是啥回事)」

而這張照片拍攝時間為11日上午7點21分,當時正是除夕,許多人在家團員,清潔人員卻在街上為市容付出努力,畫面令人鼻酸。

眾多網友看完清潔人員落寞的背影,忍不住留言痛罵,「清潔隊員辛苦了!也謝謝你們」、「那些人認為那是他們的工作(怒)」、「我覺得桶子應該收起來了,一堆人都被寵壞了」、「很常看到有人拿家庭垃圾去丟,都用紙袋裝垃圾,然後一個下去垃圾桶就滿了。」

▼網友們看完十分生氣。(圖/翻攝「爆怨2公社」)

▲▼清垃圾。(圖/翻攝「爆怨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