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南宮突襲發錢母!10歲小姊妹壽星獲贈「主委再加碼紅包」

記者游瓊華、羅志華/綜合報導

南投縣竹山紫南宮,為台灣著名求財的廟宇,每年初一都會發放招財錢母,往往吸引大批民眾排隊,但今年為因應疫情,改在12至14日、初一至初三,以不定時「突襲式」廣播發放,今日紫南宮廣播,找12日生日及身分證末碼77的民眾發錢母,一對10歲雙胞胎姊妹恰好是壽星,主委還加碼送紅包。

▲▼南投紫南宮12日初一發錢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南投紫南宮於12到14日、初一到初三,突襲發放錢母,首日發放有對10歲壽星小姐妹幸運獲贈。(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2020年有60多萬人借發財金,借出4億、還金逼近7億,自2012年推出「只送不賣」的生肖錢母後,年年吸引大批民眾搶領,今年因應疫情,改以「突襲式」發放。

廟方於12日初一上午8時30分,廣播今日壽星符合發放標準,隨即有23位幸運壽星到場領取,主委莊秋安再加碼,廣播找身分證末碼「77」民眾送金幣,又有25位民眾獲贈。

其中一對10歲的壽星小姐妹跟家人參拜,幸運獲贈牛年錢母,主委又加碼送她們2個紅包;部分民眾以為,只要符合條件,全天都可領取,但其實發放時間有1小時限制,廟方呼籲民眾若聽到廣播,要把握時間盡快領取,同時戴上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