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男子獨登巴蘭遺址朝聖迷途又腳傷 警消救援護送下山

▲警方協同消防及民防組搜救隊上山救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警方協同消防及民防組搜救隊上山救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一名來自台北的陳姓男子,因仰慕巴蘭遺址風情,日前獨自登山前往朝聖時迷途又扭傷腳踝,男子最後向初鹿派出所求救,最後由警消人員安全護送下山就醫。

台東警察分局初鹿派出所於10日上午10時40分許,接獲陳姓男子報警求助後,帶班副所長余勇強立即與熟悉山域地型的民防人員及消防單位成立搜救小組並在登山口與保七員警會合後前往救援。

▲警方協同消防及民防組搜救隊上山救援。(圖/台東縣警察局提供,下同)

男子傷勢無大礙,救援人員仍護送下山就醫。

救援人員當天中午12點多便在溪谷發現腳踝輕微受傷的陳民,經救護人員檢視傷勢並無大礙後,眾人護送陳民下山就醫。

台東警察分局表示,年節連續假期期間,民眾應儘量避免單獨入山,入山前更應備齊裝備始入山,以免發生危險!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