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地獄的「神訂單」 外賣哥心發毛...打電話手都在抖

▲▼外賣地址竟然是停屍間。(圖/翻攝搜狐)

▲外賣地址竟然是停屍間。(圖/翻攝搜狐)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每逢除夕吃團圓年夜飯,都是大陸外賣行業最辛苦時刻。結果,廣東中山市有位外賣小哥差點觸霉頭,無意間接到一張看似普通的訂單,仔細看地址,頭皮瞬間發麻。對方註名自己是「神先生」,外賣地址指定送去醫院停屍間。最後,外賣小哥嚇到連打電話給對方手都在抖。

《搜狐》報導稱,不管是送外賣還是送快遞的工作人員,每天都去不同地方,跟不同的人打交道,難免會遇到一些奇怪的事情。廣東中山市一名外賣小哥接到一個來自地獄的訂單。

▲▼外賣地址竟然是停屍間。(圖/翻攝搜狐)

▲外賣小哥不敢送去停屍間。(圖/翻攝搜狐)

根據訂單內容,外賣內容是「一份炒河粉,一份雞扒包,一杯飲品。」看似普通,收貨地址讓人嚇破膽,對方註明自己是「神先生」指定地址送到廣東中山市陳星海醫院的地下三層的停屍間,特地附註右手邊第四排「第四格拉開後,放進去。」

當時,外賣小哥以為同事惡整自己,後來確定「真有其單」。基於誰也不願意在大過年時觸霉頭,外賣小哥只好把外賣食物放到醫院前台,然後打電話讓對方出來拿,當時連打電話都手抖啊。

這篇報導掉出不少網友回應,還有人分享自己外賣經歷,「曾經在半夜送過重症加護病,到門口有幾道門,每道門都有密碼,電話沒掛按照護士的指令按密碼進去後真怕,全是半死不活的人,真偑服小護士的膽量。」

至於,廣東這位外賣哥奇遇記,不少大陸網友紛紛留言,「天啊,這給誰吃啊?」、「送餐的嗎?麻煩把箱子拉開放進來!」、「死到一半覺得有點餓,先來份外賣吃飽在上路。」、「做個紙外賣,寫好收件地址燒過去就行了,就這水平還送外賣。」、「應該讓外賣小哥再陪小主下盤棋。」

▼外賣小哥回憶,當時打給對方取餐「手都在抖。」(圖/翻攝搜狐)

▲▼外賣地址竟然是停屍間。(圖/翻攝搜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