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合體AKIRA! 「22秒拜年影片」超閃:2021讓我們繼續勇敢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志玲姐姐)2019年6月嫁給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後,便專注於家庭生活,雖然減少了公開露面的次數,但她仍不忘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近來逢遇農曆春節,夫妻倆也一同錄製拜年影片,透過影片放送新年祝福。

▲林志玲。(圖/翻攝自林志玲IG)

▲林志玲和AKIRA合體錄製拜年影片,對外送上新年祝福。(圖/翻攝自林志玲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林志玲和AKIRA難得同框放閃,並且展現出絕佳默契,在鏡頭前接龍說出各種吉祥話,分享新年祝福給粉絲,「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祝大家心想事成、牛年行大運、幸福滿滿、平安健康,祝大家新年快樂!」

發文時,林志玲也感性寫道,「給大家來拜年了,新年快樂,平安健康,2021讓我們繼續勇敢~繼續清澈~繼續溫柔。」格外引人注意的是,鏡頭前的她氣色相當好,身材也依舊苗條,引來網友頻頻催生「牛年寶寶」,AKIRA也被讚中文說得越來越好,短短20多秒的拜年影片,意外掀起不小討論度。

▲▼林志玲、Akira婚禮,新人出來跟現場民眾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玲、AKIRA於2019年結婚。(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刮刮樂前「開運4招」! 蔡阿嘎實測1動作「摃龜→中5000」超有用

►波多野結衣「顏面神經麻痺」!痛哭全面停工 嘴角歪斜左眼閉不上

►小鬼妹除夕夜回娘家陪爸…「我哥在後面」曝合照! 網一看是真的

►歐陽娜娜登春晚! 周杰倫雲端連線飆唱…網虧「這是MV看一遍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