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木曜4》再寫紀錄!突破框架…跨界「開演唱會」 粉絲留言挺爆

▲▼木曜跨界演唱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木曜4跨界演唱會吸引2700名鐵粉搶票入場。(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記者許凱彰/台北報導

知名網路實境節目《木曜4超玩》先是以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深得粉絲喜愛,之後突破原本螢幕中的限制,舉辦了YARTIST全明星運動會,2020年12月19日更站上台大體育館開「Rising木曜跨界演唱會」,不只找來美秀集團、頑童大淵、呂士軒、告五人、陳芳語、Julia吳卓源、黃明志合作,更是以1分多鐘驚人的速度賣光2700張票。

▲▼木曜4跨界演唱會。(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邰智源與美秀集團合作《哥哥呀哥哥》。(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

「一日音樂製作人木曜跨界演唱會-Rising」在除夕夜晚上首播,同時線上最高吸引3.8萬人同時觀看。粉絲在留言處紛紛刷爆,「木曜又完成了一個紀念的里程碑」、「活了35個年頭,第一次那麼期待過年的節目」、「淚牛滿面XDDDD果然只有木曜能夠超越木曜」、「除夕就被感動到哭爆」、「希望可以趕快破200萬訂閱」。

不僅如此,粉絲還說到,「第一次看木曜看到雞皮疙瘩,大家在舞台上跟平常節目裡都不同」、「還要繼續辦」、「除夕夜沒辦法回國至少還有木曜」、「木曜四的演唱會太感動了」、「木曜真的可以有自信的說自己很棒,網路節目做得這樣用心與認真。那種看節目後的歡笑與感動對木曜粉來說真的很直接」。

▲▼木曜跨界演唱會 。(圖/記者許凱彰攝)

▲木曜演唱會獲得粉絲大量反饋 。(圖/記者許凱彰攝)

在演唱會上的音樂都是由《木曜4》的團員與合作歌手共同操刀。找來陳芳語合作新歌《蛤歌》、溫妮與呂士軒譜出超Chill的《免睡殿》、邰智源與美秀集團做出《哥哥呀哥哥》超特別的曲風、KID林柏昇與阿部瑪利亞配上大淵寫出《山山》、泱泱也跟告五人一起作詞作曲《記得自己長得很可愛》、坤達搭上吳卓源合作擦出《I Really Wanna See u Now》,最後還有合體創作歌手黃明志做出的新主題曲《Bring You to Life》。

值得一提的是,「不老網紅」邰智源還為了演唱會,苦練日本傳統樂器「輕津三味線」,在演唱會上與美秀集團演唱《哥哥呀哥哥》,大撂日文、大秀演歌實力,整段10分鐘的演出,讓粉絲目不轉睛、驚呼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