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孫女抱住手哭求「別闖紅燈!」 下秒目睹阿公被撞死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福建莆田一位63歲爺爺1月2日過馬路時,不顧4歲孫女2次阻攔,硬是拉著孫女闖紅燈,結果下秒雙雙被一輛廂型車撞飛。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醫,但爺爺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莆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1月27日在網上公布監視器畫面,從中可見,一名老翁牽著紅衣小女童,佇立在斑馬線前,前方不斷有車輛駛過。不久後,老翁開始邁步向前,女童則死命拉住爺爺的手,2次示意前方是紅燈,雙方在大馬路上拉扯。

▲▼4歲孫女抱住手哭求「別闖紅燈!」 下秒目睹阿公被撞死。(圖/翻攝自微博)

▲孫女2次死命抱住爺爺右手,不斷央求「別闖紅燈!」(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爺爺不聽勸,硬拖孫女過馬路,嚇得一名機車騎士連忙閃過2人,但下一輛黑色廂型車卻沒注意到他們,當場將祖孫倆撞飛。車禍第一時間,爺爺首當其衝,當場倒地不起,孫女則被撞飛出去、很快坐起身,但似乎受到極大驚嚇。

綜合陸媒報導,當時爺爺去接孫女放學,返家途中違規闖紅燈,導致祖孫倆遭車輛撞飛。送醫後,孫女只受輕傷,生命並無大礙,但老人傷勢嚴重,經院方搶救6天後不治身亡。

▲▼4歲孫女抱住手哭求「別闖紅燈!」 下秒目睹阿公被撞死。(圖/翻攝自微博)

▲一輛黑色廂型車疾駛而來,將祖孫倆撞飛。(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唉,從沒規矩時代過來的人,從來不守規矩」、「幸好小孩沒事」、「人要找死,天使也攔不住」、「揪心啊,這孩子命大」、「小孩一輩子陰影」、「害人害己」、「撞得真準,該死的人就去死,不要連累別人!」

不過,也有人認為,「闖紅燈罪不至死吧,倒是這個司機完全沒看到,太誇張了」、「闖紅燈就該被直接撞死嗎」、「這車轉彎沒有慢行,也沒有仔細觀察路況」、「幾個鍵盤俠真噁心,闖紅燈有那麼十惡不赦嗎?難道你們沒闖過?」掀起熱議。

▼女童目睹爺爺被撞飛,無助趴在地上。(圖/翻攝自微博)

▲▼4歲孫女抱住手哭求「別闖紅燈!」 下秒目睹阿公被撞死。(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