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布局拚人氣!蔣萬安飆《告白氣球》 網封:被政治耽擱的歌王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下一屆台北市長選舉比人氣,也比歌藝!去年12月台北市大直地區舉辦社區歲末晚會,被視為熱門人選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都共襄盛舉、登台演唱。蔣萬安獻唱招牌歌曲《告白氣球》,讓台下民眾和網友聽得如癡如醉。

蔣萬安私底下跑行程最愛唱的招牌歌曲就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以及茄子蛋的《流浪連》。他去年12月中旬出席大直社區歲末聯歡晚會,開金嗓獻唱《告白氣球》,「親愛的愛上你從那天起,甜蜜的很輕易」。活動主持人手舉印有「帥氣男神」字樣的牌子,隨蔣萬安的歌聲搖擺、舞動,看起來相當享受。

蔣萬安將獻唱的影片分享至臉書粉專。許多網友聽完之後直呼「耳朵懷孕了」、「戀愛了」、「被政治耽誤的歌王」,還有人吐槽「比同場煎熬好太多了」。

▲▼蔣萬安唱告白氣球迷暈眾人。(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蔣萬安唱告白氣球迷暈眾人。(圖/翻攝自蔣萬安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