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超胸魔術師穿緊身衣拍「專業教學片」 網讚:視線被誘導了

▲▼超胸魔術師。(圖/翻攝自YouTube/トランプ‧コインマジック種明かし教室)

▲這麼簡單的魔術,大家都有學會了嗎~(圖/翻攝自YouTube/トランプ‧コインマジック種明かし教室)

記者老嘉郡/綜合報導

到底是在看魔術、還是在看胸部?日本YouTube頻道「トランプ‧コインマジック種明かし教室」是個專門教魔術的頻道,每一次都會先秀一段常見的簡單魔術,接著分享解謎技巧,適合新手作為教學參考,雖然女魔術師從頭到尾都沒說過一句話,但每支影片都只會拍攝到她的上半身,驚人的上圍讓網友忍不住懷疑「看不透的關係,是因為我的視線被誘導了嗎?」

「トランプ‧コインマジック種明かし教室」是2020年6月新成立的頻道,頻道介紹上寫著「我是專業的魔術師」,成立半年來雖然只有3萬多的訂閱數,但因為更新頻繁、目前已累積150多支影片,內容大多是小道具及雙手就能完成的簡單魔術,只是每支影片都只拍到上半身,貼身的上衣更是凸顯魔術師的傲人上圍及纖細小蠻腰,再加上每次在鏡頭前晃動道具時的畫面,更是吸引不少網友觀看。

▼漂浮系列的魔術教學影片,是目前這個頻道紹最受歡迎的影片。

目前「トランプ‧コインマジック種明かし教室」頻道上觀看次數最多的影片,是兩支與漂浮相關的街頭魔術講解,只見推估有G Cup的魔術師穿著灰色針織上衣,雙手拿著水晶球在胸前摸了幾下後,水晶球便在空中飄浮起來,兩支影片觀看數皆超過30萬,其他影片也幾乎都有近萬的觀看數,有網友看完後表示,「我一直看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在變魔術」、「看不透是因為我的視線被誘導了嗎」、「有種把魔術師的上衣變不見」。

除了超胸的魔術頻道,日本也有名OL開設了「くまクッキング」的料理頻道,專門分享三~四分鐘就可上桌的簡單料理,雖然くまクッキング從未在影片中露臉過,但豐滿的上圍仍舊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也有網友推測她起碼也有F、G罩杯,而她也曾在白T上印上「看我做菜」的字樣,希望網友能將重點放在料理上,但留言還是一面倒的評論她的身材,是日本小有名氣的料理頻道。

▲▼爆胸youtuber くまクッキング(圖/翻攝自YouTube/くまクッキング)

▲「くまクッキング」也是小有人氣的料理頻道,但網友似乎都不在乎做出來的料理好不好吃,反而都在討論她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kuma.cook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