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說工地有分屍案…他發抖拆天花板 驚見「女子下半身」掉落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準備上工時,老闆把他叫去進行「心理建設」,並說,「你明天要去的工地,聽鄰居說發生分屍案,下半身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你最近運途不順,自己要小心」,男子深感傻眼,隔天盡量不去想,他獨自在拆一樓天花板時,突然一具「下半身遺體」從天而降!男子大叫狂罵髒話衝去找同事協助報案。

▲▼下半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工社)

▲工人拆天花板,突然看到「下半身」掉落地面把他嚇死。(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男子衝上二樓急忙喊,「靠!下半身!下半身!」其餘同事聽了不以為意,「什麼啦?讓她生?」男子火大叫,「靠北啊!是下!半!身!」同事說,「下半身安娜啦?」男子說,「發現下半身了啦!」

▲▼下半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工社)

▲原來是假人下半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後來同事走到一樓看完說,「就假人麻豆的下半身啊!是在該三小?」男子再次確認,果真是麻豆假人,這才冷靜下來,而同事也笑爆了!搞了半天原來是老闆跟同事間的玩笑。

男子將經歷PO上臉書,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怎麼感覺這是你老闆設的局…」、「老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我笑到流淚...」、「讓她生!真的笑翻了」、「我剛剖腹產完,笑到傷口好痛喔!都你啦!」、「好恐怖唷!超好笑的」、「覺得超歡樂的」。

▲▼下半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工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