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物語》、《性愛自修室》重磅回歸!2021最強Netflix片單推薦

記者邱映綾/綜合報導

因為疫情影響,2020年全世界的影視產業受到重創,卻也加速了串流媒體的蓬勃發展,Netflix大熱門的《虎王》、《后翼棄兵》、《艾蜜莉在巴黎》、《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等都創下驚人的觀看紀錄,在社群媒體上的討論度也相當驚人,而向來以高質量、高產量聞名的Netflix,2021年又有哪些你絕對不能錯過的作品呢?  

《女人碎片》2021年1月

▲《女人碎片》正式預告。(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人碎片》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匈牙利導演Kornél Mundruczó執導,講述一位女性決定在家中生下孩子,最後卻是令人心碎的悲劇,她必須在伴侶、親人、助產士間的摩擦中獨自面對最沉痛的衝擊。凡妮莎寇比(Vanessa Kirby)憑此片奪下2020年威尼斯影展影后,也極度被看好入圍本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成為繼《王冠》、《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玩命關頭:特別行動》後她的另一個代表作。


《末日列車》第二季 2021年1月

▲《末日列車》預告。(圖/NETFLIX提供)

改編自南韓名導奉俊昊電影《末日列車》的影集版作品,講述未來地球全面凍結,最後倖存的人類必須在階級嚴格分化的列車上共存。早在第一季首播前就宣布續訂第二季,其中最受期待的角色威佛先生(Mr. Wilford)終於登場,並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西恩賓(Sean Bean)飾演,讓人更好奇「破雪號」到底還藏有多少駭人的秘密。

 
《Malcolm & Marie》2021年2月

▲NETFLIX 2021年新作品。(圖/NETFLIX提供) 

▲《Malcolm & Marie》。(圖/NETFLIX提供)

受新冠疫情所苦,2020年許多影視作品被迫停拍,但《Malcolm & Marie》卻秘密在封城期間完成拍攝,讓許多外媒驚訝不已。本片由《蜘蛛人:返校日》的贊達亞(Zendaya)和《天能》大衛約翰華盛頓(John David Washington)主演、《高校十八禁》製作人 Sam Levinson 執導,刻劃一位電影製片人和女友的感情關係,外媒以「有類似《婚姻故事》的感覺」來形容本片,也看好它能在這屆奧斯卡中入圍。


《性愛自修室》第三季

以喜劇包裝青少年成長議題的《性愛自修室》也是Netflix備受讚譽的系列影集,第一、二季的高評價捧紅了Asa Butterfield、Emma Mackey、Ncuti Gatwa等眾多年輕演員,在2020年2月就已釋出第三季的前導預告,並宣布《哈利波特》裡飾演魯休斯馬份的Jason Isaacs和《女孩我最大》的Jemima Kirke將會加盟,校園裡又會迎來全新的衝突與挑戰。

《怪奇物語》第四季

▲《怪奇物語》第四季預告。(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第一神劇《怪奇物語》自2016年開播以來每季都叫好又叫座,就在2019年7月播畢第三季的兩個月後,便宣告續訂第四季,只可惜受到新冠肺炎疫情攪局,正在拍攝的第四季多次停拍。好消息是2020年底官方已在IG上釋出第四季全新人物海報,並恢復拍攝工作,外媒推算加上後製時間,《怪奇物語》第四季很有機會在2021年中下旬回歸!

►新一代《黑寡婦》是她!好萊塢新生代實力派女演員Top 5你不能不知道

►皮克斯有毒!《玩具總動員3》、《靈魂急轉彎》、《可可夜總會》那些我們「被遺忘的恐懼」

►《汪達與幻視》確認有9集!奇異博士驚喜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