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風抽高!奴才抱貓「單手→雙手」爆筋了 對比照驚人

▲從小貓到成貓,體型的改變一定是最明顯的,看得出來奴才服侍得很好呢。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還記得2019年曾在社群平台上流行的「十年挑戰」(#10YearsChallenge)嗎?時間的推移會改變一個人的外貌,尤其從未成年的孩子到成長為大人的這段時間,改變會特別明顯,而這些套用在毛孩身上同樣也非常適用。

最近在推特上出現了「看到這個的人請貼小貓的成長照片」(#これ見た人は子猫の成長した画像貼れ)這樣的標籤,而看到的奴才們也紛紛上傳自家主子年幼時與現在的對比照,有的從小萌到大,有的則是讓歲月在臉上留下了不少痕跡,甚至讓人疑惑「這是同一隻貓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欸不是!緬因貓的成長幅度也太驚人了吧!

原本小主子還能被奴才單手輕鬆捧在胸前,沒想到長大後體型劇烈改變,身長變得至少有半個成人高,讓奴才必須雙手環抱,手背還能明顯看得出來因為出力而爆筋。原來這是一隻緬因貓,平均至少6到9公斤,身長將近100公分,大部分的貓咪1歲體型就會定型,但緬因貓大約會長4到5年。

▼從小眼睛變成了眼神犀利的小帥哥呢。

▼等等,當初那純真的眼神呢?

另外,也有主子除了體型變化外,連神情都像換了一隻貓。有的主子小時候眼神楚楚可憐,長大後眼神帥氣銳利地像在對鏡頭放電,也有的從圓滾滾的可愛大眼,變成從眉宇間都能流露出殺氣的「大哥」模樣!而下面這隻主子變化之大讓人不禁想喊聲「喔買尬」,原本嬌小的身軀、無邪的雙眼讓人好想疼愛,但這些年不知到底經歷了多少風霜,現在的牠不只體型,連面容像一位還在宿醉的大叔,一臉生無可戀的模樣讓人噴笑。

▼這些年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有許多人都分享了自家主子的變化照,不管變了多少,相信主子們在奴才眼中永遠都是最可愛的!這毛量讓我想叫你一聲「辛巴」!

▼長大了感情還是一樣好呢...是吧?


 

關鍵字: 貓咪長大幼貓成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